2.秋的500字作文
送去炎炎的夏日,剩下的,只有秋意的缠绵。“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不错的,这,正是令人心旷神怡的秋。
当你还沉浸在夏日知了的鸣叫当中时,世界已经悄然改变。转眼间,大自然就拿起了神笔为自己绘出了金黄璀璨的华丽长裙,可惜裙摆太长了,以至于整个世界都无法将它包裹住。我只想在你的裙摆下栖息。这画笔绘过了小院儿,田野,坡······你瞧,在这边的小山坡上正有披着金黄轻纱的“秋叶舞者”在翩翩起舞!她的舞姿是那么轻盈,美丽,动人。是风儿都不忍心将它吹去的。“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是啊,这么美的景象失去了多可惜呀!我要让她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我爱这美丽的秋叶,但我更爱这秋风中的蒲公英!她在这韵美的秋天嫣然开放,一朵,一絮,一片,纯洁清丽。组成起来就是秋天的美好希望!蒲公英好比人们的信使,她把人们的心愿都化成一个个小絮花,承载着希望随着秋风远去,把心愿送过千山万水,送到我要她到的地方去。秋天蕴藏着的不只是美,还有希望!秋天总是那么的沉静,当我的目光定格在秋季时,我又感受到了那熟悉的旋律。秋风的旋律是美妙的,是动人的,更是激情澎湃的!风儿轻轻拂过,拂过河岸,拂过无边的海洋······
拂过人们的心灵。带给人们浓浓的秋意,让人感受到一个温暖的秋的存在。秋天是朴素的,是奇妙的,是神秘的!在秋天你总会发自内心的赞叹道:“秋,你是我们永远的秋天!永不改变的秋天!”秋天啊!我要用激昂的诗赞颂你:你有天使纯洁的心灵,你有太阳金色的语言,你有五星红旗的光芒!来!
让我们一起领略这风光无限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