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的500字作文
在秋天接近尾声的时候,我们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秋游活动。这次我们的目的地是“岭南印象园”和“广东科技中心”。我可是我们上四年级以来的第一次校外活动,真让我们兴奋。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乘坐着旅游大巴,一个多小时就到了位于广州大学城小谷围岛的“岭南印象园”。刚走进大门,就让我们感到一股浓厚的古风和文化气息。我环顾四周,到处都是大小不一、古色古香和建筑群,刹时间,我仿佛回到了老广州城。我们随着人潮来到了热闹了买卖街,街道两旁有许多东西卖:如美食,包括艇仔粥、及弟粥、云吞面、牛腩粉、豆腐花和钵仔糕等,而我最喜欢吃的就是双皮奶了。突然传来一阵吆喝声“鸡公榄,有辣有唔辣!”,我寻声望去,只见一个老人骑着一只大公鸡在人群中穿梭,有趣极了。这里不止有丰富的食物,还有精彩的表演。接着,我们还观看了“提线木偶戏”、“民间杂耍等表演。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岭南印象园”后,不到十分钟便到了广东科技中心。从正面看,它像一只灵动的科学“发现之眼”;从侧面看,像一支整装待发的“舰队”。里面可好玩了,我们玩了许多体验游戏。
这次秋游活动真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