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秋的500字作文
等待着,等待着,秋风来了,秋天迈着稳重的步伐来了。
校园更是一派热闹的景象。
小草似乎不屈服秋爽的威逼,仍然绿绿的,青青的,只不过头顶上多了一顶小黄帽,不知秋风跟它讲了什么笑话,乐的它前仰后合。校园里草地上,瞧去一棵棵满是的。
杨树,枫树,柳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穿好了秋装,迎接秋天的派对。枫叶姑娘换上了一件火红的晚礼服,杨树阿姨的叶宝宝,像一个个小精灵,像一只只蝴蝶,飞落下来。柳树姑娘迎风梳理着细长的头发。
菊花争奇斗艳:杂样的,白的像雪,有的像水晶玉琢冰雕,有的金灿灿,有的红艳艳,一朵朵一簇簇都像一只只色彩斑斓的蝴蝶飞翔在天地间。
风里带来些丰收的气息,混着果香味儿,还有菊花的香,都在空气种传递。鸟儿拍拍翅膀飞往南方。牛背上的笛声何处去了?秋天梦寐在同学们的眼里。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最使人高兴地莫过于靠近校门口的柿子树,有的还没完完全熟透,泛着点点绿光,那熟透的,金黄金黄的如同一个个胖娃娃挂在枝丫。
操场上,同学们换上了秋季的校服,做起了早操抖擞抖擞精神,舒活舒活筋骨。
傍晚时候天边披上了彩霞在夕阳的映照下烘托出一片安静而静谧的气氛。
静夜,月光淡淡,笼罩大地,白云团团,露出了几点疏星。
秋天给农民伯伯带来了丰收,农民伯伯笑了。
秋天给大地换上了绚丽的秋装,大地笑红了脸。
秋天五中的校园充满了丰收的气息,充满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