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
你好!
虽然我从未见过你的面貌,但是,我也在书上、报上多次看到你的行踪。尽管你十分机灵,也逃不过科学家锐利的眼睛。火星探测器“海盗号”“好奇号”等已多次发现你的痕迹。我想,地球上的“麦田怪圈”、“黄金飞机”和一些史前核反应堆,一定又是你们的杰作吧!
你们可以不用躲躲藏藏,你们可以大胆地把自己显露出来。你可能会说我们地球人太凶恶,老是抓活物做研究。其实只有少数人干这一行,并不是人人都搞研究。
我们地球也有许多好东西,比如说漂亮的水晶,钻石,珍珠,玛瑙。我们大多数人是友善的。只有小部分人不务正业、烧杀抢掠,对于他们,我们会严惩。现在我们地球已进入了和平时代,不再有战火硝烟。我们为探索宇宙作出了极大的付出。每一个人造卫星都凝聚了万人的心血,你们就来地球做客吧!
说到做客,我们地球也有自己独特的风俗文化。我们中国有好吃的饺子,俄国有喷香的烤鹅,意大利有让人一看就垂涎欲滴的比萨……早点来玩哦!
我们地球不但食物美味,还有许多名胜古迹。我们北京的颐和园,风景十分夺目。有一座又一座的桥梁、房屋。有的甚至能阻挡地震和炮火的攻击仍然安然无恙。如果有人来搞侵略,你们也可以像我们一样造墙,当然最好不要随便发动战争,不然连宇宙也动荡不安了。
我们地球上还有许多丰富的特产。我们有能让人提神醒脑的菜,有味香浓郁的咖啡,还有一位医生发明既能治病又是饮料的可口可乐。来我们地球吧。
最后我还有一件事,就是外星人也是人,宇宙里的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