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想对你说作文
亲爱的自己,我想对你说要学会更坚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遇到困难、遇到挫折。你不能软弱,要证明给别人看,你是生活的强者。当难过的时候,就蹲下来抱抱自己,狠狠的哭、狠狠的发泄。哭过以后,要记得擦干泪水,继续狠狠微笑。记得做个向日葵般的女子,伸手触摸那1抹阳光就会温暖。也许会很委屈,但是这就是生活。我们都注定要为生活而买单。
亲爱的自己,我想对你说要学会微笑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这个社会很现实,即使你不想做的事,你也要微笑着认真的做好;即使你不想见的人,你也要微笑着和他相处。不要轻易得罪你得罪不起的人。因为在你还没有功成名就之前,你没有任何资格对别人指指点点。要学会“忍”。要一直抱着“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信念。
亲爱的自己,我想对你说要学会更快乐。无论做什么事,都要了解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不能委屈了自己,自己快乐是最重要。好好的对自己,因为人的一辈子不是很长。该学的就学,该玩的就玩。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留下什么遗憾。不要等到老了才后悔,自己年轻的时候怎么没有好好疯过。谈不上惊天动地,至少也要轰轰烈烈。
亲爱的自己,我想对你说要只在乎,在乎自己的人。要好好对待父母,把他们刻在心里。要好好对待每一个朋友,把他们刻在心里。要记得:朋友用心交,父母拿命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