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你我相识,是在几年前吧!那年冰雪刚刚融化,春芽儿刚刚探出头,新学期也刚刚开始,你作为新同学成为了我们班的一分子。永远忘不了,你第一天站在讲台上自我介绍时的腼腆样儿,你的脸红得像苹果,目光不断躲闪着,满脸的不自在。呵呵,至今想起你那模样都觉得好可爱。
对于当年的我而言,你的名字都是我难以记住的生字难词。记得那时候我是班上的班干部,经常管理纪律。第一次叫出你的名字就是在一堂自习课上,你坐在后面和同桌不断地打着讲。我愤怒而又紧张的叫了一声你的名字,愤怒是因为你似乎无视我这个班干部的存在,紧张是因为我怕念错你的名字而被人笑话。呵呵,这段往事说起来似乎有点难堪,但我对你的了解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
也许是缘分吧!后来我们成了前后桌,上课时讨论问题我们是一组,下课后我们也常常在一起瞎聊,渐渐地我们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与你相处的岁月是我最美好的回忆,你让我学会了许许多多,比如说:对朋友要忠诚,做人要诚实、善良、宽容,面对挫折不能堕落、、、、、、嗯,我很高兴在我人生的旅途中能结识到你这位珍贵的朋友。认识你,我不后悔!
你知道吗?善良的你,还对自己缺乏信心。生活中,许多事情明明你有能力做到,却总不相信自己。为什么不勇敢地去做呢?别人可以做到的,你也一样可以做成功啊!从今天开始,请鼓起你的信心努力去闯一闯吧!不论成功还是失败,我永远都会挺你,为你加油、喝彩!
不久我们就要毕业了,不知这次分开以后,什么时候才能再次相遇呢?也许多年后,我们会在大街上相遇,那个时候你还能认出我吗?呵,不论你是否能够认出我,我都肯定会一眼就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的!
愿你:身体健康,平安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