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伙伴:
还记得吗?咱们俩一起在跑道上赛跑,累得气喘吁吁时就到树下歇息;咱们俩一起打篮球,尽管一个也进不去但还是互相鼓励;咱们俩一起在外跨楼梯聊天,每回都笑得眼镜眯成了一条缝;咱们俩一起在双杠上玩耍,就算摔倒了也还是快乐无比……咱们俩之间与别的女孩子不同,竟然玩得像男孩子那样快活。
我哭泣,你也陪我泣涕涟涟;我高兴,你也在那里兴奋不已;我气愤,你也变得火冒三丈……你就像一面镜子,应该可以说是我的复制人,就是说嘛,要不咱们怎么会在一起玩呢?臭味相投嘛!呵呵……
可是,那一年你转学了,直到最后一次见面我才知道,还是听其他同学说的。听到这个消息,你知道吗?我哭得很厉害,可是却不见你来安慰,我知道你只是不想让我看见你伤心的泪水罢了。你坐在位子上,可当我回头看你,你却把头往一边扭去……而当老师说完话,你拿上东西正准备离开,脚步声那么轻,可那时的我不知为什么却又那么敏感,我猛的一扭头,伤感地说:“你还能回来吗?”“能”,你轻声说了一句,声音有些沙哑。“什么时候?”“以后再说吧。”你赶紧走了,我站在门口,看着你远去的背影,我的心里被针扎了好几下,为什么平日里最好的朋友,在这里呆的最后一天却连头也不回?为什么就连你要走了,都不告诉我?为什么……多么戏剧性的一幕,怎么会出现在我的周围!那天晚上,我的qq一直上线,希望看到你,问个明白,可是经常上网的你,竟然一直没有上线……
过了一个星期,你在qq里告诉我,你只是不想让我看到你难过,但是,咱们是好朋友啊,哭要在一起哭,笑要在一起笑啊!……
在这封信里,我想问问你,还记得那个树上的沙包吗?还记得那个墙角的篮球吗?还记得那土堆上刻画的汉字吗?那都是你留下的印记……我会永远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