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长的作文
成长中有许多故事:有成功的,有困难的,也有令人困在矛盾里的……不过,有一件事一直在我脑海里,那就是我战胜了害怕。
一年级的时候,妈妈要求我和她分床睡,我既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我可以像大人一样,独自睡觉了,难过的是:妈妈不在身边,我真害怕那漫长的黑夜。欣喜与无解之下,我还是硬着头皮点了点头,我可不想成为胆小鬼。在煎熬等待中,迎接了那一晚。
平时,妈妈不让我做的事,我都可以玩了:布娃娃,米老鼠……屋里静悄悄的,只有我内心的独自。突然,窗外响起了悉说的声音,不会有妖怪来捉我,我忙把妈妈给我买的魔法棒握在手里,一个黑影好像在我窗前浩荡,我害怕地大叫:“谁……外面是谁?”此时,窗外似乎又没了身影。
我这样反反复复折腾了好久,不知不觉睡着了。第二天早上,妈妈推开门,摇醒我,问:“我的小宝贝儿,一个人睡怎么样?”“外面有人。
妈妈向窗外一看,原来是昨晚风吹松树刮倒窗上,风似乎知道自己做错了躲起来不出来了,又看了看妈妈,似乎明白了什么呢!这就是我成长中的一件事,我战胜了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