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的作文
在成长的步伐里,我们其实都在绘画着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而这些图画,只有成长的画笔才能勾画出来的。今天我就要用成长的画笔,绘画出一道道独特的风景线。
真诚可贵的友情图
那一天里,我们全班同学心中都怀着不舍和留恋。因为在这一天里,我们就要告别小学,告别小学老师,告别小学同学了。在这一天中,太阳似乎也为我们的友情而不舍。这一天的太阳不是火辣辣的,而是十分温暖,直入我们的心中。我们的同学之间没有多余的话语,因为我们彼此心连心。即使不说话,友情这个独特的电话,在帮我们传达着。这是最真诚可贵的友情图。
伟大无边的亲情图
那是在考试的前一个晚上。这天里,因为忙着复习,我甚至连吃晚饭的时间都没有。母亲看到我这样废寝忘食,十分心疼。于是母亲给我盛了一碗饭,有夹了许多我喜欢吃的菜,亲自端进我的房间。当时她对我说了一句话:“我知道你要努力复习,但是人是铁,饭是钢啊!”听到这句话,我的鼻子抽搐了一下,泪水在我眼中打转,就这样我吃完了一碗饭。这是最伟大无边的亲情图。
这样一幅幅独特的风景图,正是因为有成长的画笔,才会显得十分美丽,十分耀眼,十分独特。我要永远的珍藏这成长的画笔,我更要好好利用这画笔,画出更美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