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长的作文
看着自己一天天长大,回忆以前的画面,品位着成长中的故事。
小时候,希望自己早点长大,总是拉着妈妈比高矮。那时,在我眼里,好像永远都不如妈妈高。每次,只要发现自己长高一点点,就会高兴地又蹦又跳。
等我长大一点,妈妈给了我一个弟弟。每次在我写作业时。他总会跑过来又吵闹。一不如愿,就跑去向妈妈告状。每当这时。妈妈就对我说,我是姐姐,多让让他,弟弟还不懂事。
上学后,我有了好多好多的朋友,大家在一起玩玩闹闹,很开心。有时候大家斗斗嘴皮子,表面上很生气,其实大家心里都很快乐。依偎在一起,诉说自己的小秘密。
上了高年级后,书包越来越沉,作业越来越多,玩耍的时间越来越少。长大了,就再也不能依偎在妈妈怀里数星星了。有了烦恼,无人诉说;有了快乐,也无人分享。年幼时的小伙伴,见面也像陌路人一样,擦肩而过。
现在,我已经快要小学毕业了。就让我拿最后一丝努力,去创造自己的一片辉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