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和谐400字作文
蓝色的天空,透明的风走在路上,惬意的感觉很美.
在大厦的门口,一个可爱的女孩儿引起我的注意她如百合花一样清纯,漂亮的公主裙让她更洁净她站在门前,每当一个行人推开门走后,她都将即将关闭的门再拉开,张望一会儿才轻轻把门关住当我的好奇泡泡吹得鼓鼓时,才发现早已走到她面前:"你在干什么呢?"
她愣了一下,随即抬起头来,用甜美的声音伴着清丽的笑靥:"门关得好快,我让它慢一些,不然会让后面的人受伤的."她天真的眼眸让人心中一阵温暖."女儿,我们可以走了。"迎面走来一对夫妇。那位阿姨通过门后手没有离开门,一直按着,直到后面的叔叔手按在门上,才轻轻松开手臂。三个人一起走了,我看着他们,慢慢地,三个背影仿佛融合成一体,美好而温馨。
此时,人渐渐多了,我学着那位阿姨,通过门时,伸长手臂按着门,直到身后的人按上,他愣了一下,然后轻轻地笑了,学着我的动作。。。。。。。我看到一双双手臂重复着同样的动作,流露着同样的情感。
一双双美丽的手臂在夕阳的陪伴下划出最绚丽的弧,一双双明眸在蓝色的天空,透明的风中跳出最和谐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