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和谐400字作文
那美丽的鲜花,因为有了绿叶的依偎,才显得清纯和鲜润;那蓝蓝的天空,因为有了白云的打扫,才显得静和安详;那宽广的大地,因为有了万物的拥吻,才显得和平和馨香。而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社会,甚至一个国家,不也是因为互相依存,互相映衬,互相促进,一起共同发展,才呈现出那五彩斑斓的和谐吗?和谐犹如一幅画,好似一首歌曲。
走向和谐在于宽容。因为拥有宽容才有和谐。宽容是多么伟大的,她能够熄灭怒火,她能够无私奉献,从不计较,她让我们享受阳光一般的温暖。雨珠一般的滋润——宽容之和谐,竟妙不可言。
走向和谐在于诚信,诚信是一颗珍贵的钻石,。诚信好过一支玫瑰,在花园之中,她是最美的,美得妍艳欲滴;美得热人心潮;美得高尚;美得完美无瑕。有了诚信之后,和谐的美足以体现了!
有一种美,给生命带来温暖,和谐——无时无刻与我们现在,只是没有人留意到,而我却在无意中有所发现。我相信大家都听过这句话:“亲善产生幸福,文明带来和谐。友谊是一种和谐的平等。”让我们一起走向和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