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回首过去,常常会有一些令我后悔的事,但许多已被脑海冲刷干净了,可有一件事却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怎么也忘不掉。那还是在我上小学之前。那时,我可是一个出了名的恶作剧大王,经常带着我那帮忠臣们做着自认为很了不起的事情。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树上的知了都在不停地喊着热死了、热死了,可我和我的伙伴们还在外面不怕热地玩耍。
我们左摸摸,右翻翻,就这样摸到了车棚里。这时,我的部下对我说:禀告大王,我们在车棚里发现了一辆崭新的童车。话刚出口,我的那些文臣、武将便纷纷向我献计。忽然我听到有人说:不如把这车的轮胎刺破吧!这一计正合我意。于是,我们找来了个铁钉,只听得哧----,哧----两声,前后两个轮胎都应声而破,大家欢呼了起来------玩累了,我回到了家。爸爸告诉我,今天给我买了辆新车,我高兴地让爸爸带我去看。爸爸便带我来到了车棚。
一到车棚,我傻眼了,原来那辆被我们刺破轮胎的车正是我的新车。爸爸见车胎被刺破了,气得跳了起来。我只好向爸爸讲了刺轮胎的事,结果,这一次恶作剧换来了爸爸的一顿揍。这件事不仅使我后悔,还成了全家人的一个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