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这个朋友啊,她是个女生,但她却很勇敢,她也被我和其他胆小的同学亲切地称呼为“守护神”。哦!忘了告诉你,她可是我们这个舞蹈班中所向无敌,舞跳得最好的同学呢!
她长着一张瓜子脸,你朝她一看,会发现她有一副温雅端丽的容貌,似乎显得她很文静,其实,她特别的活泼。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会让你觉得她特别的可爱。她亭亭玉立,在跳舞时,她的舞步轻盈,特别美丽!废话不多说了,让我来讲几件事吧!
有一次,我们这个舞蹈团在西溪湿地参加比赛,突然有人打电话来说我们这个舞蹈的主角把脚扭伤了,暂时不能跳舞了。我们听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她沉着冷静,勇敢地走出来说:“我来担任这个主角,我相信我能把它做好。”老师因为相信她,便答应了她的这个请求,帮她穿上了主角该穿的衣服。
比赛快轮到我们了。只见她从容地走上舞台,眼睛凝视着前方,面带微笑,仿佛是去参加晚会一般。我们也都满怀着信心,开始表演。她的舞姿如同天鹅一般美丽,身子犹如绸缎一般柔软,而且她在跳舞时,脸上都是幸福的表情,似乎很快乐!我们这些配角也都特别努力,为了能使自己能跟得上她的节奏,我们都面带笑容,放松地跳完了这场舞蹈。跳舞时,我们都很惊讶,没有想到她竟能把主角的动作记得这么熟!真佩服她!怎么样,因为她,我们才能获得比赛的第一名!
她就是我们这个团队的“守护神”——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