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以前总打算写一篇关于朋友的文章,可是由于时间关系,一推再推,这个星期的星期六,我的一位搬家,感慨不已,才写下这篇日记。
爸爸经常说:“朋友只是你生命中的匆匆过客,一闪,便消失,生命只是从宇宙中借来的那么一段时光,几百年对于宇宙来说只是一眨眼,朋友会在这短得不能再短的时光中分批分段出现。” 我总是默默咀嚼这句话,想人生如此之短,朋友为何总要离别呢?我妈认为,那也许是天意注定。
有一次,一个朋友搬家了,那时小区正在放电影,也是晚上,我一个人走在路灯下,风吹过我的指间,我不禁思绪万千,一个个的答案在我的脑海中产生,又一个个被否定,我只有无奈的想:“朋友总是要离别的,不管是高山流水的知音,还是刎颈之交的知己,皆是如此。”
现在我有了很多新的朋友,但我不会忘记那些曾经给我带来过快乐的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