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400字作文
我和青奥共成长 尚振涛第一次听到青奥会是在两年前的 2月10日,这一天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在加拿大宣布授予中国南京市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权,当时看到爸爸妈妈惊呼“南京也要举办奥运会了”,我眼前立即浮现电视上看到的那些体育盛会的场景,从心底里觉得南京十分伟大,我生活在一个众人向往的城市里,作为南京人很是自豪。
也是从这一天开始,我开始板着指头期待2014年8月16日那一天的到来。去年开始,报纸上、电视里关于青奥会的报道多了起来,大人的qq群和西祠胡同讨论版里也经常会组织一些迎青奥的业余活动,同学们经常参加,听说贯通江北的地铁11号线要在青奥会开幕前建成通车,大家别提多高兴了。
前两天,班里几个同学还在讨论青奥会有哪些项目在我们江北进行,我们到时候怎么去助威…,不知不觉中,青奥会在我们心里扎下了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