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成长500字作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遇到了好些困难,酸甜苦辣样样俱全。与好友分离,老师不信任了我,无人与我竞争。。。。。。这些问题天天困扰着我,让我不知用什么办法能解决得了他们。用日记?只能缓解一时的痛苦,但是,却增加了我对尘世间的怨恨。而我,又只有靠那日记,稍稍缓解一下,否则,我将彻底崩溃。下面,同学们来听我说说吧!
酸:在五年级时,我的一个竞争对手(也是唯一的竞争对手),转学了。而同学们却在谈论“现在他开心了”(她指我)。难过呀!原本我只想她有个什么小病小痛,根本没想到让她走呀!为什么,传到同学们的耳朵里,却是这个样子呢?而且,连和我最要好的同学也加入了她们的讨论?让我陷入了孤独之中?辛酸呀!
甜:在四年级的时候,学校组织了四、五年级参加“全国数学邀请赛,我超常发挥,得了铜奖,面对同学们、对手、好友们羡慕的目光,我好开心。
苦:在我五年级的第二学期中要准备六一儿童节的节目时,老师点了几个同学去跳舞,我们先选中了劲舞,可挑了不到一星期,都累趴下了,累呀!时间整整七分三十三秒呀!怎么长的时间,谁受得了呢?因此,我为了同学们,讲舞蹈改成了柔的舞蹈,却因此遭到了那些跳舞能手的厌恨,但们办法呀!面对着这个天文数字:七分三十三秒,我不改,不行呀!可为什么同学们都不了解我呢?
辣:在我四年级的时候,我被老师安排和一个满头虱子的同学同桌,我尽量不跟那位同学说话,因为他那满头虱子实在是可怕,而同学们却说我臭美,要和成绩好的同学同桌。我真是比窦娥还冤呀!天知道我为什么不跟他同桌。被冤枉的我脸上热辣辣的。
这酸甜苦辣,这悲悲喜喜,让我偷偷的哭了一次又一次。不正是这一句话:成长,真的不容易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