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成长500字作文
我记得2008年的暑假的一天,爸爸在电视机前兴致勃勃地观看北京奥运会中的排球比赛,看到特别精彩的地方时,他还忍不住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我站在一边,看到那精彩的比赛现场,心里很是羡慕:如果哪天我也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比赛、感受一下奥运气氛,该有多好啊!
没想到没多久,我们南京就成功申办2014年青奥会。这下可好了,我也能到贤才看比赛了,而且这次比赛都是我们青少年参与的,和我们更亲近!我对爸爸说:“再过两年,你一定要带我去青奥会比赛。”爸爸微笑着,说:“好的,但是你得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作为一名南京的小朋友,东道主的一份子,你能为青奥会做些什么?”我想了想,说:“我要讲卫生、讲礼貌、爱护环境、遵守公共秩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每一个来到南京参加青奥会的朋友感受到南京市一个美丽、热情友好的城市。”
距离青奥会还有两年时间,我要与青奥共同成长,积极锻炼自己的身体,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争取为奥运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我急切的盼望“2014南京青奥会”的开幕,我也希望与机会去青奥会的现场看一看,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