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我解决问题的人是您,在下大雨时,为我撑起一把伞的人也是您。妈妈,您时时刻刻照顾着我。妈妈,您给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可是我对您过分的溺爱却有些不满。
在家里,我不知不觉地当上了“小公主”,洗碗,洗衣服,就连叠被子您都包了,有时候我参加各种活动,您也是一百个不放心,一千个不乐意,妈妈我已经长大了,就让我做些力所及能的事,有困难一起分担吧!您的身体一直不好,一天干不完的家务,又忙着照顾我和家人,如果有一天您累倒了怎么办?可是您总是说:“不累,不累”。
亲爱的妈妈,我已经十岁了,正在成长的我,不再像小时候淘气了,每次离家前总是站在镜子前,看看我的头发是否整齐,衣服是否干净,心中已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在生活上追求自立,正在成长的我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向往。我有信心照顾好自己,妈妈,您应该为我的自信而骄傲,放开您温暖的双手,让我自由自在的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