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沐浴光泽的母亲》后感今天中午,我在一本书上读到了一篇文章—《沐浴光泽的母亲》,读完后,我悟出了许多道理。当我读到:“宝宝乖,别怕别怕,坐车很安全”。那母亲口中的宝宝看来已经是十几岁的少年了。
时,看出了丁母亲那充满光辉的爱。当乘客用崇敬的眼神看着那母亲是,知道那位母亲是如此的伟大。我们知道,在生活中,我们的母亲曾经在我们的生活中关注我们点点滴滴,哎促使我们像小树苗般茁壮成长。可是一些人往往忽略母亲对自己光辉的爱,去浪费它。当一位母亲对待自己的孩子,无论是残疾还是健全,她仍然爱怜着,保护着,完全的全身心地投入资金对孩子光辉般的爱,这很值得我们崇敬。
何况我们的妈妈也是这样,我们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是多么愉快与甜蜜。那么那个有心人在再乎它呢?希望长大后,自己有自己的孩子时,也能跟那位母亲一样,有一种庄严的美,能对孩子充满爱的光辉。长大成才后,一定好好报答父母,将一切补偿于父母,就是我们一生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