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我的妈妈像所有天下的母亲一样,深深的爱着我、关心我。妈妈为了让我受到最好的教育,把我送到了市里最好的学校上学,而她在家里不管多忙多累都没有怨言,我知道这就是母爱,我不知道用什么回报母亲,我只有发奋学习,用我的成绩来回报母亲!
有时我也很叛逆,记得有一次我要去和小朋友玩,妈妈却让我写一张卷子,当时我生气极了,就对着母亲大喊大叫,妈妈看到我这样子,一句话也没有说却掉下了眼泪,我一下子知道自己的错误,我却不肯向母亲承认错误,我没想到这时母亲走过来抚摸着我的头说:“孩子你还小,不知道知识对你以后的生活多么的重要,妈妈想让你好好学习,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祖国需要你们新一代来建设,你不学好知识怎么建设祖国呀!”
听了妈妈的话,我惭愧的向妈妈说了声对不起,这也是我第一次向母亲道歉,我也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再惹妈妈生气了。我真的希望妈妈能健康平安,也祝愿全天下的母亲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