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母亲,我要感恩我有一个“不守信用”的妈妈。记得小时候刚学会走路,我想要她抱时,她就对我说:“走到前面那棵树就抱你。”于是我就开始一步步的往前走,到了目的地还往前走,不知不觉就忘了她抱的事。等我又想起来,问:“是不是该抱我了?”她又说:“走到下一个电线杆再抱。”就这样,过了几个月,我就不用抱了。我要感谢我的妈妈,让我在不知不觉中不再依靠她,学会了用自己的双脚走路。
我有一个严厉的妈妈。她最看不得我在学习上的不认真了,为这她可没少发脾气。有时候我会觉得委屈,可事后一想,自己做的是不对。正因为妈妈的“坏脾气”,我变得更加努力的学习。
我又一个粗心的妈妈。不是忘了给我带用具,就是自己出门忘了带手机。一次,我不上兴趣班,三点就放学了,可她竟忘了这件事,还以为我五点放学,自己出门办事去了,让我一个人在楼下写了半天作业。我要感谢她,让我学会了自己管理自己。
妈妈,你是我最爱的人,因为你不仅给了我生命,还要感谢您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它们将会让我一生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