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的伟大的,母亲的爱是无私的。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每当想起这首歌,我都会不由自主地唱上两句。对啦!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就是感恩伟大母亲的——母亲节。
本来,我是想送上一份名贵的礼物给妈妈。但是,她会喜欢吗?母亲,她要得不是荣华富贵,她最想要的而是我的快乐!!
有一次,我测试成绩不理想,当我把试卷交给母亲看的时候,母亲并没有骂我,而是握着我的手说:“孩子,虽然你这次测试成绩不理想,但是只要是你自己尽力啦,你考得不好,妈妈也会永远的支持你……母亲说的这句话刻在我心目中,我会永远记住。
感谢我那心胸宽大的母亲!您像一首甜美的诗歌,时刻吹指着我的心;你是大海,我是海中的小鱼,欢快地游来游去。您是蓝天,我是小鸟,在您的怀抱里飞来飞去。
俗话说,滴水之恩定将涌泉相报。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养育了我们,这份恩情怎么能回报呢?
母亲节的到来,我会送上最真挚的礼物——妈妈,谢谢您一直关心我,鼓励我。母亲节,快乐,亲爱的妈妈!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