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甘千龙,他长着一对笑眯眯的小眼睛和大嘴巴,还有两颗兔子牙,他的皮肤有点黑。他喜欢踢足球、打篮球和滑蛇板。他性格开朗、乐于助人。
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游戏,谈论海贼王、铠甲勇士、火影忍心者……多部动画片。我们充当这些动画片里的某一个角色,使用他们的特技。
有一次,他说出了我的一个小秘密,当时我非常生气,觉得他非常讨厌,之后我又想起了我们之间的快乐事情,我们之间虽然发生了矛盾,但我们还是好朋友。我们之间的友谊是不可能被一个小小的矛盾而影响的。
好朋友,就是当你学习上有困难时给讲解,当你跌倒时,扶你起来,当你有伤心事时,你可以对他诉说,当你有好吃时,可以与他一起分享,当你高兴时,他会和你一起开心。
我们就是这样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