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朋友作文
有朋友真好
我星期六没上思维训练课,不知道老师留的作业,就打电话问同学。
陆琰颉是我的好朋友,我不清楚作业的时候,就打电话问他,今天也是如此。不巧的是他不在家,但他答应一到家就告诉我。可是,我很想早点写完作业,所以就试着打郁子雍外婆家的电话,顺利地问到了郁子雍家的电话。但他家电话无人接听。我越来越着急,正在这时,陆琰颉打电话告诉了我作业。我终于可以早点写作业了,这样平时就会轻松一些!
我坐在窗前,打开思维训练书,今天的作业是101页到102页,一道一道地作下去。时钟滴答滴答的响着,我想有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