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叫贾宇轩,今年十岁了,和我同龄。从入学那天开始,我就发现他和我志同道合。学习成绩相当,只是他有时比我更能自律,我有时比他成绩略好。
我们,不知不觉,开始了解对方,关心对方。有一次很大的考试,一向马虎的我,却忘了带铅笔盒。我只好向他借笔。他竟然把最好的那根笔给我,自己留一根稍差一点的。这次考试写的字很多,我用了他很多笔水。可还给他的时候,他只是开玩笑说:“下次再忘带笔我可不借你啦!”然后就干自己的事去了。还有一次,我们玩“骑马打仗”,可我与他“对打”的时候不小心一使劲,他就被我从“马”上摔下来了。摔得肯定很疼,他装着要去告老师,我急忙给他说对不起。
没想到他突然来个偷袭,我只好认输了,他也没有再抱怨。希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永远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