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中国梦作文
作为一名中国人,必须要有一个梦想,而我的中国梦就是当一名和平大使,让世界和平,让战火,烟消云散。
现在的世界其实很不和平,比如叙利亚每天战火不断,反对派每天与兵交火,我多么想当一个和平大使,来维系世界的和平,让世界充满友好的气息,现在的中国也不是很和平,2012年起日本又一次宣称钓鱼岛是他们的,可事实是这样么。可想而知,日本的野心非常大,不仅与我们中国有岛争,而且与韩国,俄罗斯也有岛争,韩国的独岛与俄罗斯的南千岛群岛。我真想当一个和平大使让日本停止与这些国家的争执,我不仅为自己国家的和平,也是为了世界的和平。
我的中国梦就是希望世界和平,让世界人们开开心心让世界人民充满友爱,让世界永久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