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是当特警,保家卫国,为人民服务,打败坏蛋,让我们的国家变的平静美好,和平,人人都遵守法律。
执行一些常人不能做到的任务,我还要训练射击,代表中国去参加一些射击比赛。
如果有人挟持啦人质,我会藏到很隐蔽的地方,并且进行射击,把坏蛋打败。如果要进行突击行动,我会提出我要当前锋,我来为他们开路,他们来突击,打他们个出其不意,逐一击破,这样,我们就可以击败坏蛋,邪恶组织,把机会给他们,让他们重新做人。并且从他们的口中,知道他们在酝酿什么行动。
我要训练技能,不止要学会,而且要学得熟能生巧,在一些任务中,需要这些技能,我就可以很出色的完成任务,为国家出一份力。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