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朋友作文
她,曾经陪我度过了六年,她,六年中陪我哭,陪我笑。她,天天看书,最终成为了一只“眼睛蛇”。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她,十分爱看书。看起书来,哪怕发生地震她都不知道。一离开书,好像她的世界,没有了快乐。变得乏味。她,上学看,放学看,甚至下课看。有一次,最后一节课是自习课,老师今天不知道怎么了,竟让我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只要不说话就行,我们班同学立刻欢呼起来,然后,又突然安静下来,有的下象棋,有的在“打哑语”,只有她,在那看书,一节课很快过去了,放学了。老师布置完作业后,我们收拾书包,渐渐的都走了,我正准备走时,忽然发现她还在那专心致志的看书,我走过去拍了拍他,没想到他没有任何反应。我大叫了一声:“放学了”她下了一大跳,“怎么了,怎么了。。。。。。”看着她的样子,我不禁大笑起来,笑完后,没想到她又看了起来,天哪,唉,我只好掐了她一下,这回他才知道放学了。当我正准备走时,忽然想起他肯定不知道作业,没办法,只好返回去了,走了一半,正好碰见她,他还在看书,我叫了他一声,说道:“作业是什么呀?”他这才想起不知道作业,我只好告诉他,才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总在想:摊上这么一个好朋友,我真是“三生有幸”啊!
虽然我们迟早有一天会分开,但我一定会记住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