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朋友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周睿晗,她是我们班的一名同学。我和她配合很默契,有一次还得了第二名呢!
她长的很漂亮,眼睛又大又黑,像黑宝石一样。她的嘴巴像樱桃一样,笑起来犹如春风迎面吹来,她的笑容还格外灿烂,像冬天的阳光温暖着大地。
她学习好、美术好、音乐好、体育和音乐也不错,她还是班干部呢!她可是老师的好助手。中午,老师来的有点晚,都是她来管卫生和纪律的,她管的非常好,这个星期我班还是纪律红旗班呢!
有一次,学校开运动会,我们俩参加的是二人三足跑的项目。比赛前,我和周睿晗活动筋骨,做好准备。通过热身,我们的精神抖擞,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的左手紧紧地搭在了我的搭档周睿晗的肩上,我心里又紧张又兴奋。
这时老师说:“各就各位!预备――开始。”我们俩一听到哨声,从起跑线开始跑,我们说好了一迈左脚二迈右脚。虽然我们很默契,但是还有两组像兔子一样快,超过了我们。我们一边说“一二…一二…”,一转眼我们离终点不远了,这时我们还是第三呢。所以我们说的更快了,配合的更默契,一点点超越我们前面的两个人,拿了第二名。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团结协作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