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桂花作文
春天来了,妈妈带我去桂花公园。一到桂花公园,你会感觉到春天的气息。花坛里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奇斗艳,有粉红的山茶花,有金黄的迎春花,有雪白的梨花,有来自日本的樱花,就象是一个个可爱的娃娃张开了笑脸,真是美丽极了。在鸽园里,雪白的可爱的鸽子也在“咕咕”地叫着,象是在欢迎游客们的到来。
广场上五颜六色的风筝飞上了天空,天空成了风筝的海洋,小草也悄悄地探出头来,欣赏着美丽的景色,仿佛也想和风筝一样,去和蓝天白色握握手,做个好朋友。公园里桂花树上也抽出了新的嫩芽,柳条随风漂荡,象一位姑娘在河边梳理自己美丽的辫子。公园的人们已脱去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美丽的春装。人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草坪上晒太阳,孩子们在春天里嬉戏。桂花公园里到处都是欢声笑语。春天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太阳红通通的,天空湛蓝湛蓝,树梢嫩绿嫩绿的,难怪诗人爱描绘春天,画家爱赞美春天,我也喜欢这桂花公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