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星期六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去逛大润发超市。因为我在车上喝了一瓶饮料,所以我到了大润发超市就想上厕所。
大润发超市的人真多啊,简直是“人山人海”。我还看见了两个俄罗斯大姐姐,我真想上去和她们聊两句,问问她们那儿的超市是什么样的,但是我对英语掌握的不太多,只好作罢。
一进大润发超市门口,我心里一直在想一件事:“今天买点什么好吃的呢?是买果冻还是买糖果?”。我一边想一边走路,不知不觉的就到了厕所门口。我看见有一位女工作人员在一个厕所打扫卫生,我便判定这是女厕所。这时,传来一阵咳嗽声,我仔细一听,这是男人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原来这是男厕所,我赶紧止住脚步。
通过这件事,告诉我们了:做什么事不要三心二意,就像我们在学习上一样,上课时不能三心二意,做小动作,否则上课是听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