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_这就是我作文
镜子里那个瘦瘦的女孩子长的特别可爱:水汪汪的大眼睛,乌黑的头发,像瀑布一样,樱桃般的小嘴,把这张小脸衬托的更加俏皮,可爱。不信,你瞧——
我好久没有去姥姥家了我就像住在那里不想走。“叮咚叮咚……”我马上去开门,“姐姐”?我惊讶地说“你怎么了来?”姐姐说:“你大姨今天出门,让我来姥姥家住”“姥姥姥爷,你们今天很荣幸呦!我和姐姐要在你们家住”。我笑呵呵的说着,每当我说完这句话,姥姥姥爷都非常配合我们俩,就说:“你们今天太荣幸了!”然后,我们就一起大笑起来。怎么样?我是不是一个调皮可爱的女生呢?
我上了小哥家,因为总是不听哥哥的话,我们俩每次见面就斗嘴皮,今天,我们俩又吵了起来,小哥威切的说:“你要再跟我斗嘴皮子,我就把口香糖吐进你嘴里!”“你吐啊!你吐啊!”我一脸的得意,张开了小嘴,一下子小哥直扔进来,我生气的把它吐了出来又跟小哥说:“大没大样,欺负小孩!”“哼”然后,我就不停地说着小哥,小哥也不生气,小哥偷偷地笑了。怎么样?我是不是一个非常能说的女孩呢?
这就是我,这样的我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