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这就是我作文
这就是我我,是一个可爱的男孩。
我有一张白白胖胖的娃娃脸,笑起来会露出一对浅浅的小酒窝,很多人都喜欢拧我的脸。我笑起来像妈妈,板起脸来像爸爸。我有一双机灵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的耳垂大大的,奶奶说这长相有福气。我还有一双肉嘟嘟的手,特别擅长弹贝多芬的充满激情和力度的钢琴进行曲。
对了,我就是新华小学三(2)班学生章晨傲。我有个可爱的小名叫“哈哈”,我是老师、同学们心中的“开心果”。我虽然胖乎乎的,但是行动很机灵。别小瞧我,我还曾经多次为我们班的三跳比赛立下汗马功劳。我喜欢在很多人面前表演节目,一点也不会怯场。老师还夸我主持节目的时候真有点大将风度呢。我的头上长着有两个旋涡,大人们说我聪明绝顶,但也顽固透顶。比如每次妈妈检查我作业发现有错误的时候,我第一句话总是说:“不,我是对的”,然后拿出我的鬼点子和妈妈争论,直到自己都觉得自己是错的时候,呵呵,我嘴上还说:“这不可能!”。
在朋友眼中,我一向是个够“义气”的人,我有很多朋友,每天我都要和我最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一起放学回家,我和朋友们的话总是说不完。 瞧,这就是我,一个胖乎乎的活泼可爱又顽固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