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这就是我作文
我叫杨昱志,是南城区阳光四小三年级的一名学生。
别看我个子不高,长得有点胖。但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我的爱好有很多其中我最喜欢收集车类的模型,和写作文。在车类的模型中,有一辆绿黄相间的汽车模型,让我出过风头。记得那次是六一儿童节,滑滑梯那举办车类模型比赛。那时我就用了这辆汽车模型打败了所有高手,赢得了“玩车神手”的名誉。还有作文里也有一篇让我得过全区一等奖。记得那一篇是写我和爸爸下象棋的。我性格幽默、开朗。常常说笑话给同学们听。在展示会中我也常讲故事。这也要靠我最好的朋友——书,因为它能让我学到很多知识,所以我每次看书就像中了“尼古丁”一样。
“宝贝”爸爸叫着,不过我没听到,因为我太喜欢看书了。这就是我,又聪明又有一点骄傲。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