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_这就是我作文
一双小小的眯眯眼,一个扁扁的鼻子,再加一对圆圆的脸蛋。这,就是我。
我的名字叫江佩文。我是一个平凡又独特的女孩儿,也是一位思想丰富的女孩儿。
和大多女孩儿一样,我爱幻想。因为在幻想里,不会有太多的烦恼和忧伤,不会有那堆成山的作业和背不完的英语单词,也不会有那令人头疼的数学公式。只会有漫天飞舞的蒲公英和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在草原上,还有一座宫殿式的房子,而这座房子的主人,就是我。我能够在大草原上奔跑,在风中舞蹈,看着那蓝天白云,自由畅想。没错,这就是我的梦想,一个平凡女孩儿的梦想。长大以后,我还想当一个作家,这不是源于我有当作家的天分,二十我喜欢写作,喜欢将自己的情感用写作表达出来。
我还爱看书。因为书能带给我无穷的乐趣,无限的遐想。在书中,我能知道泰山的巍峨,大海的广阔,与宇宙的奥妙……在书中,我能知道《皇帝的新装》中皇帝的愚昧,《卖火柴的小女孩》中小女孩儿悲惨的命运,还有福尔摩斯的机智,鲁兵孙的乐观、勇敢等……
不仅如此,我还很多愁善感。看感人的书籍或电影,我会落泪;见无家可归的小狗,我会悲哀;就连听一支悲伤的歌曲,我也会难过。但是,我也有乐观的一面:看到可怜的事物,难过一阵后,我就会立马想起它充满阳光的一面,因为我记得这样一句话:“不要害怕阴影,因为近处有阳光。”是啊!困难只是暂时的,要多留心去观察关心你的人,要学会看他好的一面,风雨过后,新的一天将会更加美好。我想这也许就是我的独特之处吧!
平凡而又独特,爱看书,多愁善感但又很乐观。没错,这,就是我!一个独特的我,一个唯一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