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张课桌,我和伙伴们从加工厂生产出来,一起被搬进了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开学了,教室里坐满了新同学,我也有了小主人。第一天小主人对我还不错,把我从里到外擦的干干净净的,可是第二天,他就向我伸出了黑手,他拿着小刀,在我的脸上刻呀刻呀,刻出了一个个小动物,还有许多乱七八糟的字。
从此我的脸成了刻画墙。他闲的时候就在我脸上刻刻画画,使我的脸变得非常难看,丑了起来。他还把不用的东西放在我的肚子里,把我的肚子都快撑破了。他还时不时地踢我,把我的腿都快踢断了。 我从一个漂亮的、满身红油漆的新课桌变成了一个奄奄一息的破课桌,我可真伤心啊!想想从前的我,多飘亮多干净呀,可我永远变不成从前的我了。人们年年砍伐树木就是为了制造木制品(包括我们),而我的小主人,却不知道爱护我们,破坏我们,我们将会坏掉,坏掉就要重做,就会浪费。
坏掉的越多,重做的也就越多,就需要大量的木材,就会砍树,砍的越多,森林消失的越快,那时候,夏天没地方乘凉,冬天没有东西挡风,地球的环境将会遭到严重的破坏,那是多么可怕呀! 我希望有更多的人来保护我们,不要破坏我们,让我们干干净净、整整洁洁的,也使我们生存的地球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