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盲人,我一定会非常痛苦。因为我不能跟正常人那样生活了。我上楼去想帮爸爸妈妈开电灯,可是我怎么也摸不到;喝水的时候我不能把水倒进杯里;吃饭吃菜时只能靠爸爸妈妈一口一口的喂我。也不能跟小朋友玩游戏,不能看我喜爱看的电视。假如我是一个盲人,我不能消沉;应该向海伦叔叔学习。
虽然他是个盲人,但他却做到了常人所不能的事,像他一样拥有一棵奋斗的心,不肯向命运低头,勇敢的去面对前面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很幸运,我不是盲人,但我希望所有的盲人都能够勇敢的面对困难向前进。我也会用我的爱心去帮助盲人,鼓励他们勇敢的面对生活,愿他们永远生活在阳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