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个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神奇的镜子,它的体型很小,可以随身带着,你们不要看它体型小,但它有很多功能呢。现在就告诉你们吧!如果你们离开家乡,来到另一个省市,你肯定会思念亲人,这时候你就可以拿出这面镜子,对着镜子说:“镜子,镜子,快出现我的亲人吧!”不用一秒钟在这一面镜子里就会出现你的亲人,这可不和照片一样噢!你可以和亲人亲密的交谈,看见他们现在模样。
我可要把要这个礼物送给在外地工作的人们。只要他们不同角度轻轻转动镜子,能让他们在镜子里面看见他们亲切的家人,美丽的家乡全景,让他们回想起以前在家乡那快乐的生活。有了这块神镜他们可以时时刻刻的看着家乡和亲人,仿佛自己回到了温暖的家。我也要把这件神奇礼物送给有幼儿园的小朋友,我知道在刚刚进入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离开妈妈的时候一定会嚎啕大哭,因为他们想着妈妈,舍不得离开妈妈,只要有了这面镜子,就可以让他们停止哭闹。
我发明的这块神镜还有许多用途呢!只要你想法和用法是正确的那么它就会给你带来很多收获。否则它将会变成魔镜,后果自负!别来找我这个发明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