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梅花作文
在冬天里,许多花儿都休息了,有爱美的桃花、洁白的荷花和爱跳舞的梨花和很多喜欢在夏天、春天和秋天里展现美丽的花儿们······她们都不想在寒冷的冬天里舞蹈。只有梅花,她喜欢在冬天里绽放,为人们展现自己的花瓣。
在被皑皑白雪覆盖的草地上,梅花欣然怒放,仿佛一盏盏火红的小灯笼,又仿佛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白雪却在嘲笑她:“哈哈,你再热也融化不了我的!”而梅花不在乎白雪的嘲笑,她不怕寒冷,努力使自己越来越红······
世上花朵有千千万,我只爱梅花,因为她执着勇敢的在冬天里舞蹈、绽放。我也要做一个像梅花一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