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梅花作文
今天下午,爸爸带我去梅岙看梅花,我十分高兴。一路上,我们快乐地交谈着非常兴奋,我们的车厢里充满了笑声。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梅岙,开始打听梅花的消息。我们一连问了几个人,他们都说不知道。
我心里想:好了,这下看不成了。
正在我心灰意冷之时。忽然,我看见离我们不远有一块不起眼的小地上长着好几棵梅树。梅树上的梅花竞相开放梅花的颜色非常鲜艳,都是粉红色的。非常艳丽。
这些梅花不仅色彩艳丽而且姿态万千,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如果把眼前的景象比作一幅那个画家的本事可真了不起。
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是一朵梅花。丫在群花之中。一阵风吹过,我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游客们纷纷拿出照相机,摄像机把我们的头美姿拍下来。他们一边照,一边抚手称赞。风停了,我们停止舞蹈,等待蜜蜂来采密……
过了一会儿,我才想起我不是梅花,而是在看梅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