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梅花作文
冬天,你最喜欢的是什么?是妩媚多姿的月季花,是纤细小巧的野菊花,是轻盈如纱的雪花,还是淘气的雨娃娃。然而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傲然挺立的梅花。
记得,我小的时候常在外婆家玩,看到外婆家那后院的梅花开了,就知道冬天要来了,我们得保暖。梅花就像是一个报信的小邮递员时刻为我们服务着。梅花的美,美的自然,我爱它就是因为它有自然的美,我赞美它,是因为它含有战士那种坚强不屈的精神。
冬天到了,大雪纷飞,好多花儿都凋谢了只有它还绽放着。我坐在后门,看着那挺立的梅花树,一朵朵淘气的小雪花随着轻风落在那美丽的梅花树上,像是大地给它铺上了一层雪白的被子,好漂亮。
我爱梅花,因为它像一个战士一样,不惧寒冷,昂首挺胸在冰天雪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