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国梦我的梦400字作文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可能是平凡的,也可能是伟大的,而我的心中也有一个梦,那就是做一个好人,所谓好人,就是一个有爱心有文化的人。
梦是一个我们向往的境界,只有不断的努力,不断的超越,不断的前进,才能到达梦的终点。梦的终点是一个欢乐和谐的世界,只有实现梦想,人的一生才会炫丽。因为有了梦,我们才会去努力、去奋斗,梦是人的目标,如果没有梦,人的一生就丧失了意义。 我们要从现在开始为祖国加油,贡献出我们的力量,让中国梦快快实现。
这样,我们的梦才能实现。才能让全国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 为了伟大的中国梦,也为了我们的梦,让我们把所有的梦连起来,形成大大的中国梦,当然,这个梦里有所有人的梦。我的梦是做一个好人,我的这种好人有多种职业,可以去办一个慈善机构,把钱捐给一些贫苦的人;也可以当一个有钱人,创办一所孤儿院,让更多孤儿有家;我还可以当一个上班族,把钱捐给路边的乞丐。 我们的梦想可以是伟大的,也可以是平凡的。任何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梦想也一样,不管别人怎么看你的梦想,你的梦想永远是你所追求的,别人也有他们所追求的东西。
我的梦想看似遥不可及,可是我只要有爱心,也是完全能行的。任何梦想都有它的基础,只要把握好每个梦想的基础,任何梦想都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