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400字作文
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学生,“中国梦”这个词是很抽象的,仿佛离我们十分遥远,无法触及,但最近,我发现,中国梦,就是我们做的点滴滴滴的善事。
我们帮助老人拎包,扔垃圾时垃圾分类等等,这些都可以说是在完善中国梦。我想,中国人民的梦应该就是让新中国变得更加宏大、美好,那么,我们做过的点点滴滴的善事不就是在完善中国梦吗?从现在开始,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开始,一点一点的完善中国梦。也许,你会说,我们做的这点事真的有用吗?其实,如果每个人都按照这样的标准来处事,那用不了多久,我门的中国就会更加宏伟。同时,我们努力学习,也是在完成中国梦。我们努力学习,长大以后从事职业,让国家变得的繁荣富强,跟中国梦没有关系吗?
所以生活中处处都能完善中国梦,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为祖国出一份力量。中国梦人的梦想一 一完成,那么中国将会引领全世界,成为世界一流的强国,到那时,我们都可以得到好处,那么,我们何不现在多出一份力,将来一起共享成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