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国梦我的梦400字作文
中国,是一条卧龙,是一直将要长满羽翼的凤凰,是一个将要腾飞的国家。二十一世纪中国正在一代代人民的手里崛起,从发展中国家到发达国家的距离已经不再遥远了
我,是一名少年,是一名中学生,是一名炎黄子孙。在祖国的怀抱中,我沐浴阳光,努力学习,幸福快乐的成长,从小学到中学,从孩子到少年。祖国给予了我许多,它让我在学校体验读书的乐趣,让我在家庭享受幸福的滋味,让我在社会享受朋友的真挚。
梦,是一个梦想,是一个愿望,是一个渴望得到的美好是事物。有一种梦,美丽非凡,但不过只是一场“黄粱美梦”罢了;还有一种梦,它也许并不华丽,但是人们坚持追寻的,最终会梦想成真。我的梦,一定会是后一种我相信我一定会坚持我的梦想。
中国梦,让中国成为强中之强,让人民安居乐业。洗去曾经的耻辱,迎接光明而美好的未来。
我的中国梦,我在一天天长大,中国在一天天崛起,我相信梦定会成为现实,“努力学习,报效国家”就是最好的见证,我相信中国定会走在国际前列,我相信炎黄子孙定会昂首挺胸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