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200字作文
“想象比知识更重要”,你们常说这句话吧。科幻想象文是创造性想象与科学知识相结合写出来的,读起来不仅有趣而且有益哩。
看着书中的科幻想象文吧,这中作者的知识、经验和合理的推想产物。他们创造了神奇而又具科学性,遥远而又具可信性的新生活、新事物。他们展开了创造性的想象,发挥了创造性的才能,应用学到的科学知识,联系人类社会的发展需要,独出心裁地构思应用先进科技改造世界的迷人情景。
是想象创造了人类的文明,创造了美好的生活,有不少科幻想象的名著推动了社会的进步。
小朋友,拿起笔来,写下一篇篇具有“新”、“奇”、“趣”创意的科幻想象文吧。用拟人、比喻、夸张的手法,描述迷人的科幻世界吧,用情理兼备的话表露自己要学习科学、运用科学创造美好未来的远大理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