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我和我的好朋友在我家院子玩儿,玩得甭提多开心了。可是,玩的时候,忘记关大门了,我心爱的小狗挣断绳子,一溜儿烟像脱缰的野马跑了。我赶紧和妈妈去找,却不见踪影,我失望的回家了。
小狗是我最好的“朋友”。小狗丢了,我感觉度日如年。嘀哒、嘀哒……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流,我的心像卷地毯一样难受。睡不着,也吃进去饭。妈妈在不停地安慰我,她还给爸爸说我像丢了魂似的。我想,这条小狗难道是狼吗?难道它没有良心么?为什么不知道回家?它不知道我多爱它么?
第二天,我在甜甜家玩儿,突然发现,小狗出现在她家大门口了,小狗来找我了,我高兴地无法表达,一下就和它拥抱在一起了,然后把它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