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象中的航天站,是由神舟7号至神舟100号残留下来的一些部分组成的,这些部分只要合在一起,就可以变成一个超大的航天站,以后只要神舟每升空一次,航天站就会变大一次。
这个航天站是一个正方形的,大小等于地球的4分之一,而且这个航天站还会移动,但速度很慢,每小时只能行使1公里。
在这个航天站里是一个超大的实验室和研究所,里面是研究所,是来研究太空中的原子,其它星球上有没有生物,和一些宇宙未解之迷的。而实验室是把在宇宙中捡到的一些东西进行实验,看能不能用这些物质开发出一些对人类有帮助的东西。
其实在这个空间站的里面还有一个专门给员工门休息的地方,这个里面全是高科技,比如指纹锁只类的东西,这个地方有一个武汉这么大,而且非常干净,没有一点儿灰。
希望我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