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猫的作文
小花猫的眼睛圆圆的,一双锋利的爪子,轻轻挖一下苹果,苹果就成了两半。
小花猫挺馋的,有一次,吃饭的时候,我便将鱼骨头和鱼尾夹给小花猫吃,吃完饭后,我把剩下的鱼放在了碗柜里,我就出去玩了。过了一会儿,我回来一看,小花猫正在津津有味的吃鱼。我顿时非常生气,拿起棒子往小花猫打,小花猫一边跑一边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 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下次再也不敢了。”看它认错的模样,我不知不觉的把棒子放下了。
小花猫最拿手的本领就是捉老鼠了,有一次,我在篮子里放了三个苹果。作为诱饵,于是,一只庞大的老鼠贼头贼脑的从篮子里飞跑过去,一眨眼的功夫,大老鼠就已经进了小花猫的肚子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