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猫的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兵兵、方朝、夏伟豪一起在小区空地上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通过黑白猜,兵兵成了猫,其他人成了老鼠。游戏开始了。我和方朝一组,我们溜进了一条没水的沟里躲了起来。这可把兵兵难坏了,怎么找也找不着。突然方朝说了一句话,被兵兵发现了,并很快抓住了他,于是方朝又成了猫。我也只好马上转移,迅速地跑到小区的东面。我很快地挖了个坑,上面还弄了一些草,做成了陷阱。由于这里比较窄小,兵兵就没有发现。于是我让夏伟豪引兵兵进来,我们一步跨过陷阱,兵兵因为不知道,摔了个四脚朝天,于是我们便溜得无影无踪。我们又迅速地溜进了兵兵家的地下室里,不巧又被兵兵发现了,我们只好从后门溜走了。没想到,方朝正在那里守侯,一把抓住我们,逮了个正着。我们哈哈大笑。真是过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