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长着黑白相间的毛。它有着一双很小的,三角形般的耳朵:又一次,我很轻的走,想吓一下小猫,可是,我还没有到它身旁,它就“喵喵”的叫拉起来,耳朵真灵。它还有这一个红红的,嗅觉很强的鼻子:妈妈做好啦中午饭,我都没闻到(我特别的馋),它都闻到啦它有时特别的淘气。
又一次,妈妈在织毛衣,地上好多织毛衣的线。可是,小猫看到啦,马上就去玩线。结果把它都缠住啦。而我呢,就在旁边哈哈大笑,他好像不懂我的意思,歪着头不知我在笑什么,它想让我抱它,结果第一下走的时候,被摔倒啦,这时才懂我的挡住啦意思。它有时还很可爱:我正在写作业,它突然跑了过来,跳到了桌子上,正好我要看的那一页,我把它一推让它离开我的书上方,可它刚过一会儿就又来啦,它真可爱呀!我爱我家的小猫,更爱它的淘气和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