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有音乐细胞,从一岁大点儿会站立开始,只要听见音乐,我就会兴奋地扭起小屁股,扭得可好看了,大人们都直夸我长大跳舞肯定有天分,果然预言真地就兑现了,我十分喜欢舞蹈。
从我上幼儿园开始,每到要表演的时候,我没有一回没参加的,而且每次我都是主角。上一年级的时候,妈妈让我练中国舞,每次压腿的时候,其同学都“哇哇”直哭,而我却很少哭过。以前,有一个朋友问过我这样的问题——你喜欢跳舞吗?你为什么喜欢跳舞呢?你是怎样喜欢跳舞的?对于这一大串问题,我丝毫没有思考,就说出了我那极为普通的原因——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做自己想做的,只要不后悔就行。因为在跳舞的过程中使我感到快乐,所以我非常喜爱跳舞。
直到现在,我一直都在展示我的才能,我希望我在跳舞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