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喜欢500字作文
“妈妈,妈妈!快到圣诞节了哦,是不是送个礼物给辛苦学习的宝贝呢?”听到妈妈答应的声音,我高兴得手舞足蹈起来。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从枯燥的生活中寻找一点期待、制造一点快乐的女孩。
现在不都说要个性化吗?于是看见街上一个个打扮的像要加入“丐帮”的年轻男女;学校里桀骜不驯的总爱玩叛逆的学生。他们也许以为自己表现出了个性,孰不知那样的夸张表现会适得其反。在我眼里,只有自然的表现才是有个性的。
说来也奇怪,不知何时我就形成了现在这个我很喜欢的个性——乐观。
老师同学都认为我是个听话的孩子,按着要求做事。听到老师的批评也没有什么怨言。其实我也不是因为胆小,而是因为我把老师提出的要求、批评都当作指引我们前进的灯塔;当作我们排除前方障碍的领路人;当作让我们看清方向的路牌。我总是以积极的心态去看待这些,对有些同学的“怒火冲天”一笑而过。
生活让我们尝到酸、甜、苦、辣,但有时也让我们感到无味、感到烦躁。一次,周围的朋友都闷闷的不说话,气氛十分死沉。最不喜欢这种气氛的我,不知哪里来的灵感,张口开始发表我对宠物的看法:“我以后要养一只宠物猪,它饿了就咬我一口,我饿了就咬它一口,多方便啊!”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总喜欢想一些有趣的事情,也喜欢与朋友一起分享这里面的无限乐趣。
学习上遇到困难是经常有的事。有时候我也会感到烦躁。但却从来不会像有些人一样,甩掉本子不干了。而是在自己实在不能解决时,告诉自己也许是现在状态不好,还没跟这道题看对眼,我总是会放一会再重新跟这道题亲密接触。用这样的办法还是解决了不少题的。
每个人的个性不同,也不用刻意改变什么。就像我一样吧,喜欢自己的个性。
我很快乐,因为我的个性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