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钓鱼作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们一家带着满怀的好心情。来到了一个钓鱼的好地方——草鱼塘。在这微波粼粼的潭水中,偶尔还有鱼儿从水面跃出,又从空中滑翔下去,形成一条条优美的弧线。“嗖——”的一声,我将准备好的鱼竿甩了出去,把鱼竿卡好后我便悠闲的坐在了椅子上,死死的盯着漂浮在水面上的浮漂。“叮叮叮”一阵悦耳的铃声在耳畔响起,原来是爸爸钓到鱼了!这是爸爸心花怒放,我却忧心如焚……等我反过头来盯浮漂时,浮漂像在和我玩捉迷藏似的不见了踪影。
突然我想大梦初醒似的,猛的一拉鱼竿,“扑啦啦——扑啦啦——”一条肥大的草鱼被我掉了出来。顿时,之前那忧心如焚的我早已变成了激情满怀,手舞足蹈。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巴张开后半天比不上。乐呵呵的将饲料重新挂在鱼钩上,重重的将线甩了出去。可是甩出去后什么也没钓上来。
这天,我虽然只钓到了一条鱼,但是我知道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要学会耐心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