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钓鱼作文
钓鱼钓鱼星期天早晨,我问爸爸:“今天吃什么呢?”爸爸说:“还是钓鱼去吧。”我说:“好啊!”
我们拿了钓鱼的工具,我高高兴兴地跟着爸爸到河里钓鱼去了。我们来到小河边,看见河里冒着小水泡,爸爸告诉我这是小鱼吹的小水泡,我高兴地尖叫了起来,赶紧拿起钓鱼的工具,把它们组合起来,再把鱼桶拿了过来,然后把鱼饵放在鱼钩上,最后把鱼钩扔到河里,爸爸不叫我动鱼竿,也不叫说话。
不一会儿,看见绳子动了一下,就表示鱼儿上钩了,我把鱼竿往上一抬,就看见有一条又肥又大的鱼儿出来了,爸爸说:“这一条又肥又大的鱼够我们吃得了!”我和爸爸高高兴兴的回家去了。通过这次钓鱼,我知道了只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