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钓鱼作文
今天,我走进写作班的教室,听见夏老师大声地对同学说:“今天,我们要举行钓鱼比赛。”一听这话,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议论开来,有的同学说:“这可是我的拿手好戏,我可要大显身手了。”还有的同学说:“如果我钓不上来,怎么办?”
,以来到比赛场地,我们准备了一下就要开始了。比赛开始!”老师一声喊,我们就急急忙忙地开始了。我们五六个人围在桌子般大小的红色水盆旁,教室里遍是呐喊和助威声。我手握竹竿,平时冷静的我现在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我屏住呼吸,把铁钩提到金鱼那个银环旁,但是鱼钩碰了银环一下滑开了。我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可我还是不灰心用钩子钩去,可是钩到了小鱼嘴巴。我心想:只要我不死心,我就不信我钓不着。我瞄准环,用力钩去,套到了,我高兴地欢呼起来。“停!”老师喊道。
最后,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钓鱼比赛结束了。真是有意思的钓鱼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