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钓鱼作文
一天中午,我和弟弟在家里吃饭,妈妈回来了,说;今天我们去钓鱼。我和弟弟特别高兴,吃完午饭,我们出发了,我们来到一条小河。
这里的鱼很多,首先我和弟弟把食物放在鱼竿上,使劲的甩了3米,我们开始钓鱼。过了几个小时,有一条小鱼上钩了,我慢慢的拉线把那条小鱼钓了上来,这时弟弟为我,哥哥,你是怎么钓上来鱼的。我把方法告诉了弟弟,弟弟按照了我教的方法做,但是弟弟钓了好几次都没钓着鱼,弟弟有点放弃了。我鼓励弟弟,不能放弃,正在我和弟弟说话时有一条鱼上钩了。弟弟用按照我教他的方法,钓鱼,果然,把这条鱼钓上来了,弟弟高兴坏了。
又过了两个小时,我和弟弟两个人钓了半桶,到了下午,我们便回到家了,今天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