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钓鱼作文
今天,爷爷带我到池子里钓鱼,我可高兴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钓鱼。只见爷爷把一根暂新的小钓鱼杆放在我手里,再指着一条蚯蚓说:“把这条蚯蚓上在小钩子上,然后把钓鱼杆抛进池子里就可以了”。
我像爷爷说的那样做好了。爷爷说:“如果浮标往下沉,你就把钓杆往上拉,鱼就钓上来了”。前几分钟,我还专心致志的,可后来我等得不耐烦了,说:“爷爷,鱼怎么还不来”。“小声点”,有鱼,爷爷小声说。果然浮标动了一下,正在这时,忽然浮标往下一沉,我心想,这是个好机会,我便把钓杆往上一拉,一条小鱼上来了,眼看就要到鱼篓里了,忽然小鱼一甩,甩到水里去了。接着我又像先前那样,终于钓到了一条小鱼,那条小鱼欢蹦乱跳的。
后来,我又钓了条大鱼,心想:钓鱼挺好玩,不过就是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