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和谐作文
和谐的校园环境伴随着我们的成长,它能给我们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
和谐的校园,向我们展示应有的赏心悦目的校园环境,催人奋进的校园文化,真挚的师生情谊。
人与环境要和谐。和谐的环境是人、自然、社会相处的期待。只有和谐,只有那种和谐,我们的周围才会安全、舒适、温馨而充满着生机,环境是我们的朋友.1997年时,亚运会在日本结束时,6万人的会场上没有一片废纸,全场干干净净的,6万人啊!那是一个多么大的数字,在这一个会场上开一个亚运会,没有一片纸巾,要是我们呢,能够做得到吗?日本人是有些地方值得我们去学习的我们这样一个伟大的民族与日本相比,有时不免让人汗颜!环境是人类共同关爱的,要使我们能够与环境和谐相处,我们就应该多多的去爱护环境,去维护它们的平衡与和谐.
人和人之间的关系也要和谐,这样才能更好的表现出学校的风气,表现了师生交融和谐,因而我们应该团结,真诚的对待任何一个人圣经《马太福音》中有一句名言:“你愿意别人怎样善待你,你就应该怎样善待别人”.中国也有句哲理名言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谈到这里,让我想起了一件事.
那一天,我们上体育课我正要下去上课时,在2楼看见了一个小弟弟,他正哭得伤心,我看见了,想过去扶他,谁知,后面窜出了一个大姐姐,她把小弟弟扶起来:“小弟弟,你怎么了,我送你回教室,你是几班的啊?”我看见这情形,也暗自高兴如果我们学校每一个人都像这样大姐姐一样关心他人,和谐,不就创建出了最美好的世界吗?
开展集体活动让我们的学习生活充满乐趣,和谐的集体生活,让同学们思维更紧密,获得更多、更全面的知识李老师为我们班上开办了一个读书活动,她让我们一个一个的读书,让我们在书本里飞翔,让我们有了一个知识丰富的空间,让我们了解了读书的好处,在这样一个和谐的校园里,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从小事做起,让我们的金马小学成为和谐的校园,我们共同努力,让我们的校园金光闪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