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就是四川省长宁县开佛乡的“花果山”了。佛来山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也是一座巨大的宝库。佛来山是佛教圣地,那里一年四季都是山清水秀、五彩缤纷。
春天,万紫千红、群芳吐艳、柳绿花红一派生机的景象真是令人难忘啊!春姑娘随着一阵微风徐徐吹来,春姑娘仿佛再次回到了那大地的深情怀抱里。这时,辛勤的农民也开始了播种。
夏天,更是让人难忘啊!那郁郁葱葱的树林仿佛是要告诉我们:“我们能这么快的发育,要感谢那些辛勤的人们。”这时,连小鱼也蹦出了水面仰望着整个佛来山,悄悄的对那一片片树林说:“如果没有了人类,那整个佛来山肯定会混沌一片。”树林仿佛听见了,所以它们准备为辛勤、劳累的人们准备着一把把阴凉的伞。
秋姑娘是一位魔术师,她将树叶变成了翩翩起舞的黄蝴蝶。她把田野变成了金色的海洋。她把橘子变成了橙红色。熟透的橘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还有那一个个又香又甜的黄花梨,是那样让人想吃啊!辛勤的人们懂得了只有付出才有收获。
冬天,掌握着鹅毛般的大雪,这是让孩子们不仅在春天可以获得快乐,而且在寒冷、孤单的冬天也可以获得欢乐。
随着祖国事业的发展,美丽的佛来山会更加美丽更加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