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有一处绝妙的旅游景点--南山百亭园,那里仿建了上百座国内名亭。今天一早我就随着陆陆续续上山晨练的人来到南山脚下。
南山的风沁人心脾。一股带着泥土的清香,淡淡的草香,幽幽的杏花香的微风迎面扑来,吸一口让人神清气爽,精神百倍。趁着这精神头我一口气爬上了那200多个台阶来到了南山顶峰。放眼望去,在一片翠翠的绿色中不经意间泛出点点金黄。那是一座座古香古色,玲珑剔透的亭台。
南山的亭千姿百态。这美丽的南山中成为这里的一份子。这就是我家乡的南山,我最爱的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