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家乡作文
说起港城,我便想起了家乡那无名的小山。山不高,却很有灵气,它留下我儿童时代无数难忘的记忆。
春天,沉睡了一冬小草破而出,树木长出嫩绿的新芽,小鸟站在枝头歌唱,各种各样的花都竞相开放。远看,桃花似一片粉红的彩霞,梨花似一朵朵无瑕的白云,把春天的小山装点得十分美丽,充满生机。
夏日炎炎,茂密的大树展开翅膀,给人们带来片片清凉。树阴下那一朵朵绚丽美丽的小花,有红的像火、黄的像金、白的像雪……花丛中飘出阵阵清香。家乡小山的夏季,令人陶醉、令人向往……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小花不知躲到哪儿去了。夏日翠绿的树木也大多脱掉绿装,只有松树仍然郁郁葱葱。几场秋霜把树叶染红了,小山在秋阳之下显得格外美丽。秋天,山上绚丽多彩,难怪人们用“五花山”形容秋天的山景。
美丽的港城我的家,一年四季中,无论哪个季节都是那么生机勃勃,我的家乡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