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家乡作文
朋友们,你们来过北山公园吗?下面我给你们说说四季的北山公园吧!
春天,河里的冰融化了。北山公园里的花儿绽开了笑脸,小草露出了尖尖的脑袋,春风吹的柳树又长出了又长又弯的绿头发,燕子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找吃的?
夏天,树上的知了在树上热的直叫:知了,知了。树上的叶子长得绿油油的;花儿开得五彩缤纷;各种各样的鸟儿在蓝蓝的天空飞翔;来北山公园游览的人也络绎不绝。
秋天,树叶变黄了,纷纷扬扬飘落下来,一阵风吹来,树叶在林间跑动,就像无数只蝴蝶在林间飞舞。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天空阴云密布,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越下越大,千树万树都开满了梨花,好看极了。很多树都只剩下光秃秃的枝条了,而松树却披着绿装在风雪中傲然挺立在北山公园。
这就是我家乡的北山公园,它风姿妖娆,魅力十足,来一次你准会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