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米奇”书包,我长得很漂亮,穿着蓝白相间的外衣,旁边有一个侧兜儿……大大的米老鼠头像是我的标志。
可是小主人一点儿也不爱惜我,总是把书本乱七八糟地扔进来。有一天,我听到有一个微小的声音说:“你好,我是铅笔。”“我是尺子。”另一个微小的声音说。“这个主人为什么乱放东西呢?”“因为他没有好习惯,不爱惜学习用品。”正在这时,小主人把一个没拧紧瓶盖的墨水瓶扔进我的肚子,书本上全都洒满了点点黑色。第二天,由于被墨水污染,我被扔在了一个角落中。这时小主人的妈妈发现了我,她把小主人狠狠教训了一通,并给我好好洗了一个澡。
从那以后,小主人把书整整齐齐放进我的肚子里,然后背着我去上学。放学后,小主人把文具一样一样放进笔袋,和书本一起排列在我的肚子里,还有一张100分的试卷。我们又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还听到了小主人欢快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