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自我介绍500字作文
自我介绍 我叫张翼,今年七岁了,在苗苗幼儿园大大三班读书,今年夏天我就要成为一名小学生了。
我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端正的鼻子,还有一张很馋的嘴巴,我个子高高的,在班上算最高的了,我在班上是一个很棒的小朋友,每次的作业都能做对,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我。 我最喜欢做很难的作业,尤其是数学作业,所以我的数学很好,我也有个小缺点,就是不喜欢运动,除了骑自行车、打篮球和跑步以外,我基本不做其它运动,妈妈去年帮我买了一双滑冰鞋,但是我现在还不会滑冰,只会滑一点点,我希望下次学会滑冰。 我的业余爱好是玩电脑,最喜欢玩qq游戏、qq农场和在电脑上看动画片,qq游戏里连连看、找不同、飞行棋、五子棋都是我的强项。我还喜欢看书,星期六、星期天我总是会和妈妈一起去书店看书,我最喜欢看漫画书,《喜羊羊与灰太狼》和《奥特曼打怪兽》是我的最爱,我喜欢喜羊羊的聪明和奥特曼的勇敢。
我的理想是长大了成为一名厨师,我要做最美味的食物给妈妈和奶奶吃。我还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探索世界的奥秘。 看了这么多,大家喜欢我了吗?喜欢我的话就加我的qq吧!我的qq号码是:1225490392,相信我们能成为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