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没有贵重礼物送给您,没有华丽的语言送给您,在此儿子深深地祝福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回忆以前儿子做的一些幼稚的事,惹您生气,您不但没责怪我反而耐心的教育我,开导我。特别是我做了一些稍微力所能及的家务,您更是激动不已。记得有个星期一下午放学后,您和爸爸还没下班,我就帮您打扫卫生,当时真不知道从哪里干起。我犹豫了一下,先拿把扫笆,把家里的地面全都扫了一遍,又把拖把洗了一遍,使出全身的力气拖了一遍,家里干净了,我却变成了“大灰猫”。但是我心里很高兴很自豪。稍事休息后,就把当天老师布置的作业一笔一画认真的完成了,这才稍微放松了一下,想象着您和爸爸回来后看到我做的一切高兴的样子,还会大大的表扬我一下呢!呵呵呵,说不准还有奖励呢!在我想象着,做着美梦的时候,您和爸爸回来了,你们看着眼前的一切惊呆了,您眼含热泪的亲了我一下,说:“儿子,你长大了,懂事了。”
晚饭后,我帮爸爸泡了杯茶,又跑到厨房洗碗的妈妈身边看还能做些什么,您此时再次激动不已地说:“儿子,这就是你送妈妈最好的礼物。”
我只是做了我力所能及的事,我争取以后在保障学习好的情况下,做的更多更好……
妈妈,我的一点点进步都离不开您的教导,您是我前进道路上的启明星,是我人生的导航……
妈妈,我会好好学习,报答您的养育之恩,不辜负您望子成龙的心愿,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