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母亲作文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为了我她牺牲了自己的一切时间。在放学的路上下雨了,是妈妈把衣服脱下来披在我身上,而自己被大雨淋湿了;我的作业做得不好时,是妈妈用和蔼的语气鼓励我,认真地完成剩下的作业;在我得了奖项之后,在妈妈脸上就能看到那甜甜的微笑;到了寒冷的冬天,是妈妈一针一线地为我织上一件漂亮、舒适而又暖和的毛衣,给我穿在身上。有一天,我想:妈妈为了我花费了那么多的心血,我长大了该怎么报答他呢?于是我去问妈妈:“我长大了您最想要什么?”妈妈却说:“我最想让你长大以后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妈妈,您为我付出了这么多,却毫无怨言。我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一定会孝敬您的。
感谢这么多年您给我的爱,感谢生育我的母亲。姐姐说:“母爱深如海!”真是一点也没错,母亲为了我,日夜在外奔波,关心我。对我,您是那样的关心备至,我一定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我要真诚地感谢您——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