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今年已经34岁了,烫着一头卷卷的长发,身材高高瘦瘦的。母亲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双眼皮,眼珠子像两颗圆圆的黑珍珠。嘴巴张得圆圆时像英语字母里的“O”。呵呵!
我的母亲很戴着一副黑边框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的。这就是我母亲的形象!平时,我母亲每天早出晚归去上班,很辛苦。周末的时候,在家烧烧饭,洗洗衣服,打扫打扫卫生,还有帮我辅导功课。我母亲是一个闲不下来的人,一有空的时候就帮我打打毛衣,我穿的每件毛衣可都是我母亲亲手打的哦!每天我穿着漂漂亮亮的新衣高高兴兴地去上学。偶尔还会带我去吃肯德基或公园或乡下玩。
母亲真是忙忙碌碌啊!记得上周末的时候母亲带我去了苏州乐园。我一来到乐园就欢呼起来,,目前带我玩了很多刺激的项目,一开始我心里害怕但忍着不出声,后来母亲让我叫出声来,于是我害怕的时候就拼命的叫出声来,真是好好刺激,好好玩哦!那一天我玩得真的很开心,母亲还带我做船游小小世界、空中缆车、旋转木马、青蛙跳、碰碰车等等。母亲节快到来了,我真的很感谢我的母亲。
我在这里道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您真是太伟大了,我感激您。”最后为了不辜负母亲的一片苦心,我要好好学习,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