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都会热泪盈眶。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外婆家玩。吃过中饭后,我和爸爸在门口跳房子,妈妈和外婆坐在屋内谈话。忽然,我有点口渴,便跑进屋内倒茶喝。跑到门口时,我无意间听到外婆与妈妈的谈话,藏在墙后面偷听。只听外婆对妈妈说:“生张铁煜把你工作也丢了,什么东西都丢了,很辛苦吧?”妈妈说:“不辛苦,不是给您生了个这么乖的外孙子吗?“想那时侯你怀着孩子,几个月都不能出门,每天像关在笼子里的小鸟一样,很难受吧?”“······”“生下来更不容易。手术室里传出你撕心裂肺的叫声,我为你捏了一大把汗。”我听明白了,原来妈妈生我的时候好辛苦啊!听说我妈生我是剖腹产,由于妈妈保胎,不怎么运动,所以我的个头特别大,医生划了好大一道口子才把 9 斤 8 两的我抱出来呢!
听着妈妈和外婆的话,回想我每次生病妈妈为我所付出的一切,决定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的孝敬父母。也暗下决心,一定要认真学习,回报我的父母,不让妈妈在为我操心。希望自己快点长大,用实际行动来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您们为我操劳,感谢您们养育了我,更感谢您们给我的一切······
我的妈妈是世上最最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