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钓鱼500字作文
在我五彩斑斓的童年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当我第一次睁开眼睛,我看到了多彩的世界,当我第一次开始哇哇学语,我感受到了说话的乐趣……在这么多的第一次当中,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那第一次去钓鱼 。
在那天白天,我和爸爸自己制作了两根鱼竿,准备到河边一显身手。只用了眨眼的功夫,我和爸爸就搭着顺风车来到了河边。起初,我和爸爸信心满满的拿起了鱼饵 ,穿好鱼饵后就把 鱼竿抛向了水里,当我抛好鱼竿后,因为抛得太近,所以被岸边水草缠住了。第二次抛时,我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训,把鱼竿抛得很远,所以鱼来吃食的机会也就更多。抛好鱼竿后,我和爸爸就在那里苦苦等待,忽然,爸爸的鱼竿剧烈的抖动了一下,就在这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爸爸的下意识突然把鱼使劲一提,一条新鲜的大鲤鱼被幸运的爸爸 钓到了。我看到后更加的心里痒痒,恨不得马上就钓到一条大鱼。忽然间,我的鱼竿也剧烈的抖动了一下,我心想:“哈哈,我也钓到一条大鱼了,看看爸爸还敢不敢神气。‘’当我使劲把鱼钩提起来时,这场面让我彻底失望了,我钓到的竟然是一只皮鞋。我开始沉不住气了,我把鱼竿使劲的摆来摆去,最后结果却什么也没有钓到。爸爸见我沉不住气了,就走过来对我说;‘’儿子,不要灰心,也不要心急,只要你付出了努力,爸爸相信你一定会成功。‘’我听完爸爸的话后,就心平气和的等待着鱼儿上钩。最后,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等到了一条大鱼的上钩。
同学们,我愿意把我五彩缤纷的童年采摘给你们,你们愿意把你们的快乐童年与我分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