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时光如水,岁月总是匆匆,随着岁也得流失,我已把许多是忘记,但有一件事却象众星中最闪亮的一颗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中。
记得一天下午,我上完奥数课,要坐公交车回家,那时我已饿的饥肠辘辘啦,就在这时传来了叫卖热狗的声音,啊,这真是我的救命之草啊,这是我把手摸进兜里拿钱,拿出来却只有两元,心中那刚刚盛开的花凋谢了,如果我拿钱买热狗就没钱坐车回家了,但是热狗的香味,乃像磁石一样,牵动我的灵魂,使我不得不拿出那仅有的两元钱买了一根热狗,三两口就吃完了。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这时公交车来了,我把那仅有的两元钱买热狗吃了,没钱坐车了,望着有那么多人上车,我不禁打起了坏主意,只见我挤在两个大人中间,跟做贼,走进车里,找了一个座位坐下,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地了,现在我长大了,每当想起这件事我的脸变刷的一下子红了。
事情虽然过去很久,但他一直鞭簇着我,它告诉了我怎样做人,再也不要做因为吃,而丧失尊言的事了。更是我做的一件后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