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我做过的后悔事如天上的星星那么多,地上的花儿那样多。
记得有一次,爸爸买来了一桶油漆,这是干什么呢?原
来是要给我们家阳台上的铁门刷油漆呀。只见爸爸戴上手套,撬开油漆盖,拿起刷子朝门上刷。我见了,很好奇,手也痒痒的,便对爸爸说:“爸爸,这个挺好玩的,让我刷一下,行吗?”但是,爸爸却说:“小孩子不去做作业,管这种事干嘛,快去写作业,你弄不好的。”我听后,很生气“你不让我刷,我偏要刷。”我在一旁嘀咕道。不一会儿,有人打电话来找爸爸了,没办法,爸爸只好放下手中的活,出门了。我便来到阳台上,拿起刷子就朝门上刷。 “ 哈哈,爸爸走了,这儿就是我的‘天下’了,真是天助我也啊,连老天爷也帮我,我何乐而不为呢?”我沾沾自喜道。
我便来到阳台上,拿起刷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朝门上刷,嘴里还不时的哼着:“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瞧,我的作品完成了,我满意的看着我的杰作。我走进卫生间,只见我的脸上,手上,衣服上,都是油漆点。这下可惨了。我想到。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东望望,西瞧瞧。赶紧打来一盆水,什么洗面奶,香皂,洗手液,抓到什么,就往脸上抹。我是又擦又搓,可那些小红点就是死皮赖脸的待在我的脸上,不肯下来。我像泄了气的皮球,坐在地上。
不一会儿,爸爸回来了,他见我这副样子,哭笑不得。为了这件事我可吃了不少苦头呢,以后我再也不敢不听爸爸妈妈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