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假如我是作文
小鸟,人人喜欢。许多人为了得到一只小鸟用弹弓等许多方法逮捕。他们心里想的一定是为鸟儿提供吃的,还有一点就是想取得鸟儿的信任,缠着他们不放。……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主动飞到好心人的身旁,做一只人人喜欢的小鸟。我一天都快想的入迷了。在一次课间十分钟,我竟想出了多么美妙的故事。
我是一只小鸟,飞到了一个好心人家里。他收留了我。他还是个小孩,今年13岁了。在他的面前,我一点也不害怕,胆大的向他搞好关系。用我的魅力来吸引他。很快,我们的关系已经是很深很深了。他——成了我的好主人。我寸步不离,逗他开心。很自然的爬到了主人的肩膀上。主人高兴地摸了摸我的羽毛。我故意用嘴巴啄了啄他的脸,主人开心极了,笑了起来笑的是多么的甜蜜啊!当然,也换来了主人对我的关心。主人天天帮我收拾卧室,住在卧室里,是又舒适又暖和。主人还为我洗澡,我的皮肤也不痒了,舒服极了。……
再听听我与主人一天的经历。主人是一个学生,早上,我与主人7点一块起床。吃过早餐后,我们去上学了。主人在教室了面 ,我呢?在校园里与我的小伙伴玩。课间十分钟,主人把我叫到教室,带着我向同学们展示。同学们说:“这是上帝送给主人的礼物。……”
一分一秒,时间过去了。放学了,我与主人快快乐乐的回家了。在路上,主人为我讲着一天学习的经历。不知不觉,我们便回到了家。主人忙着做家庭作业。我呢?在一旁不停地叫着让主人快点。还会唱歌给主人听。提高主人做题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