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留在心里的印象500字作文
留在心里的印象是不可代替的,也是独一无二的。印象,可能是你漫不经心是的一个人;印象,可能是你从小到大要好的朋友;印象,可能是你在生病时或滂沱大雨的父母……留在我心里的印象,也是一生中不会遗忘的。他在我心里,是那么重要啊!
一个几年没见的朋友—“眼镜儿”—潘进业。
快乐的时光,就这样来了。
记得在我年幼时,也不大懂事时,与“眼镜儿”结识了。我与一些小伙伴在玩幼稚的游戏,“眼镜儿”从家出来,独自一人看着我们快乐的脚步,听着我们高兴的笑声,闻着我们散发的活跃气氛。他渐渐的,有些腼腆地走来。“我可以来吗?”他有点儿害羞,也有点儿斯文。我们答应了,唉!他的运气不大好,就当了“猫儿”,来抓我们了,不知道谁起的哄,大家异口同声地说:“你的‘猫儿’牛肉干,你的‘猫儿’牛肉干。”游戏也添加了活跃,不知不觉,日落了,人散了。他就成了我的知音。
快乐的时光,就这样走了。
“净地里当狮子”、“笑声里当‘猫儿’”、“象棋里的对手”这些快乐的时光,我不能忘记,也不会忘记。却是有一天,“眼镜儿”对我,带着有点儿伤心的语气,也惋惜的说:“我要走了,可能放假才回家。”“我……好吧……”我有点伤心,也遗憾,“我会想你!”我们也就散了,心也散了。
他走了几年了,唉!他可能不会回来了。
留在心里的印象,他就是我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