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里的印象500字作文
留在心里的印象像海边沙滩上的沙子一样多,每一粒都有不同的印象。留在心里印象最深的人就是我爷爷家的邻居小猪。
小猪的眼睛大大的,样子胜比《猪猪侠》里的小猪猪。小猪的优点可多了,纯朴、善良、吃苦耐劳、学习成绩好……最让我敬佩的是他的主意多、脑袋灵活,和他在一起你一定不会觉得闷,他总能带给我无穷无尽的乐趣。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和一群小伙伴在看电视,这时的电视节目没有一个是我们喜爱看的,正在无聊时,小猪提出一个建议,他说:“我们到外面的小溪里去捉鱼比赛吧!看谁捉得多,就算赢,好吗?”大家听了都异口同声的叫好。我们飞快地跑到小溪边,小猪第一个挽起裤管跳进了小溪,开始捉鱼了。只见小猪弯着腰,眼睛盯着水面,双手张开,随时准备下手。我刚想下水,就听见小猪说:“看,快看啊!我捉到一条小鱼了。”我和小伙伴听到了都向他投去羡慕的眼光。小猪的伸手太厉害了,不到一会儿功夫,他就捉到了15条小鱼。我和其他小伙伴都甘拜下风。
小猪现在已经上中学了,每到假期我回去爷爷家,我第一时间就去找小猪玩。每次和小猪在一起,他总能想出很多希奇的玩意和我一起分享。使我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使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小猪是留在我印象里最深的一个人,他的一举一动,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永远无法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