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场春雨,我会为大地的生物带来水分,滋润它们的身体和心灵。让它们去迎接每一个明朗的早晨。到时候的小草,成为了绿色的使者;到时候的花朵们,成为了一副五颜六色的图画;到时候的柳枝,成为了以为慈祥的母亲,在风儿的带领下,去抚摸小河的脸颊。那样的景色多美呀!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用我的翅膀去看遍大地的喜怒哀乐、去帮助小动物们解决它们的烦恼。我还可以去看湛蓝的天,天是看不尽的,因为在云的陪伴下,总会千变万化。我还会去茂密的森林里,去阻止砍伐树木的人类,因为只有树的地方,才是有生机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会为森林增加一份生机,为大地增添一份绿意,为小鸟建立一个栖息的地方。我也许不是很茂盛,但我会努力成长,努力生根发芽。我也要像白杨和梅花那样,有坚强不息的品性。
假如我是一支笔,我会让我的主人写下一篇好文章,写下自己的心事,写下自己的一切,虽然我是那么不起眼,但我也会闪烁着属于我的光芒。
每一个东西都有自己优缺点,也许,成为一支笔、一棵树、一只鸟、一场春雨,那都是我的梦想。虽然,在生活中,那只是一种遐想,但是在幻想的世界,是一种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