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作文
科学家是那么聪明,我真想当一名科学家。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首先要发明的是:自动房子。要是发洪水了,这自动房子就可以自动地移到安全的地方。长江三峡的移民们也不用这样背井离乡了,还可以为国家节省好多钱呢!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做的第二件事是:发明许许多多的自动打仗机器人。有了它,我们中国人就不必害怕世界强国的侵害了。同时也让美国人瞧瞧咱们中国人的厉害,杀杀他嚣张的气焰。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做的第三件事是:发明比电脑还先进的电视机,有了它,只要说出自己想要看的节目,电视机就会自动播放,不用按钮和任何开关。这样,就给人们带来了许多方便。让小朋友们整天沉浸在多姿多彩的童话世界里。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还要发明一扇麻电门。因为有了它,就能把所有的小偷据之门外。让他们也尝尝被麻电的滋味。而且,只有主人才能打开这扇门。突然,妈妈把我从梦中叫醒了。原来,这是一个梦!可是,等我长大后,一定要成为一个真正的科学家,发明许许多多的东西,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