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作文
每个人都有奇思妙想的思维,而我的思维也是很有个性的,也许别人都会想象成自己是很神奇,奇特的东西,但是我就把我自己想象成一片黑黑的泥土,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泥土!
假如我是一片泥土,我会默默地给这些生长在我身上的小草、小花、大树增添营养,让他们茁壮成长。其次,我也要做一片不求回报的泥土,我默默贡献着营养,这是我应该做的,只要有一个种子,被风带到了这个地方,只要来一个,我就会细心地照料他们,让他们成为又高又大的树!在照顾大树的同时,我也会照顾好小草,然他们变的又肥又嫩,给路过的老牛吃!
别看我挺随和,但是我不喜欢有几个调皮我的孩子踩在我精心养出来的小草上面,也不希望谁爬上了树!不仅破坏了树的叶子和枝干,还有可能摔下来!所以以后这样的危险动作不要做!
我想象完了,也知道了很多道理,我们做人一定要默默贡献,不求回报,总有一天,有人会关注到你的!还有,我以后不再踩草坪和爬树了,这些大树和小草都是好不容易长出来的,所以要好好爱惜他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