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在我无边无际的脑海里,有许多的记忆,其中有一件事使我终身难忘。
那是一个晴朗的星期天,碧空万里,云景迷人。
“咦?我最心爱的那个玩具人偶呢?表妹,是不是你拿了,啊?”“姐,我没有,没有嘛!”“吹牛,我平常好吃好玩的东西都给你,有时候你还有借无还,这样的记录你破过多少次?啊?说话啊!”“我……我。”“怎么样?说话都结巴了,凶手除了你还有谁?”我用严厉的语气对她说。表妹好象觉得委屈,两颗“白豆”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我看她那样子,顿时心软了,但是回头一想:如果她现在就养成爱拿别人东西的坏习惯,那长大又会成什么样呢?所以,我又毫不客气的对她说了几句:“就知道哭,哭能解决问题吗?告诉你,姐姐从小就养成了有借有还的好习惯,不论是下雨还是刮风,姐姐都会把书送回去。”听到这番话,妹妹说:“姐姐,玩具人偶真的不是我拿的,自从爸爸买给你玩具人偶的那天起,我都没碰过它一跟毫毛,不信你可以问妈妈啊!”“为什么要问妈妈?”我惊奇地问。“因为我整天都在妈妈的‘魔掌’之中——每天妈妈都要布置给我很多作业。”“哦。”见到妈妈,只见她把我的人偶抱在怀里,忙说:“你这个人偶很漂亮,忘记和你说了,对不起。”
光是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的了吗?我可是对妹妹大声吼过的啊!你要我怎么与表妹说呢?后来,我原本是想回我的房间的,可不知怎的,我却进了表妹的房间。“姐姐,有事吗?”妹妹问我。“哦,我是来道歉的,对不起妹妹,我错怪你了。”我诚恳的说。“哦,那件事呀,我早就不放在眼里了!”妹妹快活的答道。顿时,我的眼睛湿润了……我想,我怎能不分青红皂白就把“罪人”这个称号强加给妹妹呢?以后我要把事情先弄清楚再下定论。
这就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