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后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有一件事,令我万分后悔。
有一次,我和李越、丁玲、魏华四个人在院子里玩耍。突然,我看见了一个铁杆,我想我前几天不是看了一个叫“走钢丝”的节目吗?他们捂着眼睛在走钢丝,还要做危险的各种动作都过关了,我不做危险的动作,不捂着眼睛,可能也会过关吧。于是我就逞起了能,对他们三个说:“我能从铁杆上爬上去你们相信吗?”结果,他们用不同的眼光看着我,说:“姐姐,我们都相信你”。于是,我开始爬铁杆了,爬了不到2米的样子,我往下一看好高呀!不是我害怕了,而是腿一酸,“趴”的一声,我从杆子上掉了下来。这时,我大声的哭了起来,刚好妈妈下班回来了,看见了我腿上的血,急忙把我抱回家放在床上,指着我说:“你呀,你就会做傻事,还让我们心疼你”,我对妈妈说:“我以后再也不干傻事了,我要发奋读书,长大了要保卫祖国”。
这一次,使我当了三个月的“小瘸子”,上学还得妈妈接送,不能和我的好朋友们一起玩,我真后悔呀。
以后,我看见有小朋友爬杆子,都会去阻止他们,而且还给他们讲我以前干过的傻事。
看了我做的“傻事”,觉得可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