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中秋500字作文
农历八月十五是中秋节,是家人团圆的日子,也是小朋友们喜欢的日子,因为这晚的月亮特别圆,可以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
你瞧,西湖边多么热闹,月光下的景色多么美丽。望着这一切的一切,我真想吟几句诗那!‘天上月儿圆又圆,水中月而没有没。天上星星眨眨眼,地上娃娃笑微微。’远处的山,连绵起伏,像波浪一般。他们仿佛是兄弟姐妹,手牵手,永不放。你看,那天边有一个宛如玉盘的月亮。放眼望去,月亮那么圆。那么亮,那么美。月亮旁边布满拉星星,星星就像月亮的孩子,用半月亮身旁。远处白提两边重者茂盛的柳树,柳树披着剹色的长发在清风中翩翩起舞。传说白娘子和许仙在这里想回过。两旁的的树上挂满了红灯,连桥上也挂满拉红灯。那红灯星星点点,湖面上也星星点点,真有一种如梦如幻的感觉。再看那清澈的湖水倒影着月亮,这缤纷的色彩点缀着整个湖面,十分美丽。湖上来来往往的游船,有屋子型,有凉亭型。游船悠悠的行驶,把水中的月亮分成拉三四份。岸上小朋友多么开心,有的提灯笼,有的牵气球,有的拿冰糖葫芦。哇!连老爷爷、老奶奶也来凑热闹啊!
啊!多美的中秋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