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快乐的我作文
有些人的财富是金钱,有些人的财富是出名,还有些人的财富是利益,而我的财富是快乐,因为金钱名利乃身外之物,而快乐是来自内心的。
在学校,我感到快乐,因为和同学一起,之间的快乐,比如恶作剧,因为不小心闹出的笑话,同学之间互相帮助。有一次,学校吃香蕉,我和几个好朋友将香蕉皮拿了出来,藏在口袋里,然后,我们按计划将目标约了出来去跑步,我们几个跑在前面,他跑在后面,我发了暗号,开始行动。第一个香蕉皮放下去,他看到了避开了,第二个也避开了,他得意地冲我们笑了笑,突然,他“啊呀!”一声摔倒了,原来他踩到了第三个香蕉皮。我们哈哈大笑起来,她站了起来,脸上沾了点灰,露出哭笑不得表情。还没等她追,我们就先撤了。
还有一次,快要考试前,我突然发现自己没笔了,我只好问同桌求救了,结果他找了半天,说:“我只有一支笔了。”我又向我前桌借,他说:“哎呀,我也没了。”离考试只有两分钟了,我又问后桌借,他十分爽快直接将他手上的那只笔递给我,我接下了说:“谢谢,那你用什么。”“噢,用这个。”他拿出了一支有些旧了的笔。“我用新的,你用旧的不太好吧。”“没事儿,这支就一点墨了,我用光好了。”“噢,那太谢谢了。”说着,我的心情十分高兴,这次我感觉到什么叫友情。
一串串的笑代表着同学之间的友谊,让我i在学校生活、学习的每一天是时那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