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快乐的我作文
我一直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我不喜欢哭,所以想哭的时候不会发泄。我喜欢笑,快乐的时候笑,悲伤的时候也笑,也不会有人说那句:不想笑就不要笑。因为不会有人真正的懂我,没有人会懂我内心的想法。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可我无法否认的是我在黑夜时勾起的苦笑。我总是在不快乐的时候装快乐,在不情愿的时候装情愿。。。总之要装出一个快乐的自己。我知道,有些话不说,别人可能一辈子都不懂,可我还是不会说,就算你跟我有多亲近,也还会照样。是的,没有人懂我,因为我不会在她们面前露出真面目;是的,没有人懂我,因为我不会去容纳她们;是的,没有人懂我,因为我不肯让她们懂我。
我也想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我也想有一个倾述的对象。但我真的不可能,因为她走了。不可否认我是一个念旧的人,在受过一次伤后不会轻易的接受他人。我是一个孤独的人,我却喜欢快乐。我不再幢景有人懂我,因为我不想再受伤了。
喜欢在黑夜中想着以前,想着寂寞的事,想着那些“朋友”。其实别人的心里想些什么我懂,哪些人对我不好也懂,可是我还是不习惯去揭穿,毕竟我从来没有接受过别人。
“如果我可以忘掉之前的一切,我是不是就会对人的防备少一点,快乐多一点?可是,也许我还是一样的不想受伤害而对人有距离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