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竞选班干部作文
星期一,何老师告诉我们这周星期五要竞选班干部,让大家回去准备竞选班干部的演讲稿。
我挖空心思、绞尽脑汁写了一篇初稿,在妈妈的辅导下,我终于完成了这篇三百多字的演讲稿。从星期二下午开始,妈妈就叫我每天把演讲稿通读一遍,以便到时能说得顺溜。
星期五终于到了,经过漫长的六节课,总算等到了最后一节课。竞选班干部开始了,第一位上去的是崔拯豪,我听了他的演讲后觉得很不错,就举了手投了他一票,何老师马上宣布了投票结果:“崔拯豪五十六票!”第二位上台的是我,我非常有信心地走上讲台,我相信在妈妈的辅导下,加上我平时的不懈努力,一定可以取得一个很好的职位。我这次竞选的是班长一职,我还没读完演讲稿,教室里已经响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何老师又宣布投票结果:“马向杨七十一票!”我这几年参加了竞选组长、学习委员、副班长,都如愿以偿,但是从来没有得到过这么多的票数,因为我们班总共才75人,我心里乐开了花,对这次当上班长充满相信,不过别人也不是吃素的,他们也很有实力当班长。接下来是唐梓凡、何钰诗、于茜、乔晶月和杜佳航五位同学先后进行了竞选演讲,他们都得到了同学们的掌声和肯定。
最后,竞选结果出来了,我以高票当选为班长,唐梓凡第二当选为中队长,何钰诗、杜佳航、于茜票数一样,当选为副班长,崔拯豪当选为副中队长。
得知我当选为班长,我开心又激动,我心里暗自鼓劲:我一定要当好这个班长,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带领全班同学为班级争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