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竞选班干部作文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班一直还没有竞选班干部呢。我可是一直期盼着。
今天下午,老师笑容满面的走进教室,对同学们说:“同学们,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班还没有班干部,就来一次竞选,行不行。”“行”。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
老师说:“好,现在开始,第一项,起立,请坐;第二项,演讲,当然,先由我们上学期的班长校大伟演讲。”
老师话刚说完,校大伟就大步流星的走到讲台前,他的演讲真不错!他对自己提出几项要求,必须说到做到,大家给了他热烈的掌声。
接着,好几个同学上了台······
轮到我了,我想,做个好班长一定要学习好,乐于助人等许多优点才行,那样才能给大家树立好榜样,我想了一些,然后走上台说了起来,我终于讲完了,但还是有些担心、害怕,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都演讲完了。老师说:“开始投票,一个人写三个名字,然后交给组长,再由组长交给老师。”竞选开始,没想到老师让曹楠念,她写,真不公平,念错怎么办?管它呢,专心看黑板。
这时,黑板上出现了好几个人的名字,还没我的,忽然,我听到谁叫了我一声,原来还有人投我的票呢,黑板上出现最多的是校大伟,我还排第二呢。我刚转头借东西,头再往黑板一看,呀!好几个佼佼者超过我了,我急的满头大汗了。
我正着急,可看了一下班里的同学,有的气的直剁脚,有的还笑,有的若无其事;还有的人有心思玩。我快急死了。
正在这时,我的票数“奋起直追”。呀!又追到第二了,校大伟还是第一。忽然,一个佼佼者超过了我,我听着曹楠念候选人,心里都直发毛。
竞选班干部结束了,我的票数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让我当上了副班长。在这个学期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表现,为大家做一个副班长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