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竞选班干部作文
9月5日 星期五
那天那场“血雨腥风”过后,经过了2、3天平静而无聊的写作业、交作业、上学、放学、上课、下课后,一场空前绝后的班级大变动又开始了……
上课了!只见吴老师没拿语文书就进了教室,似乎有什么事要宣布,刘轩忍不住问了句:“吴老师,你怎么上语文课不带语文书啊?”“那当然就是有别的事啦!”吴老师严肃的答道,随后又说了句:“下个星期三班队课我们要竞选班干部,今天星期五,有充足的时间给你们准备,记住了,要自我介绍,并且说明自己要竞选什么,最后,我们来民主投票,由同学们来投票,你们同意吗?”吴老师笑着说。同学们纷纷拍掌祝贺,像是被释放的精灵一样,终于得到了展示的机会!吴老师见这场景,也就不用再问同学们了,又说:“那么,这节课,就先给你们准备吧!”说完,吴老师回到了办公室。刘轩第一个疯狂起来,叫着:“耶!我要竞选副班长!”接着,连平常不爱吵闹的吴雨欣也叫起来了:“我要竞选正班长!”同学们全都信心十足的期待着星期三竞选班干部!
的努力都不会白费的!
期五和星期三相距好几天,中间我还要继续遍小说的,所以,竞选班干部(下),我要过几天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