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竞选班干部作文
记得那时,我还是五年级的时侯,我们班要选班干部,我通过这次竞选,我知道了一个道理。
叮叮叮!铃响了,竞选开始,大家急匆匆地回到自已的座位上坐好。“体委”老师说了第一个班干部项目,刚说完,4个人便站了起来,我看到了,他们4个人脸上充满着希望,说明这几人很自信。继续竞选。“班长”说到地这个词(我想我不用多说了)N多人站起来(也有我),我们各自上台演讲,演讲到了我同桌,她上去演讲的很好,这同时又给我带来了压力。我的心里好像出现了两个黑白小人。
白小人说:快上去呀!“天生我才必有用”没准你在这方面比她强啊!而黑小人说:还是别上去去为我,你同桌演的太了,上去不是丢脸吗?老师看见我犹豫不决就说:同学们,这只有一次机会,错过就没有了。这时,我把黑小人打走了并上台演讲,我刚开始时吞吞吞吐吐后来顺理成章。我说了很多话,但我感觉时间像飞一样流逝了。
我演讲完了,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看了教室里的花好像对我笑似的,念名单了,我的心像铅块一样坠着,“体委徐双重”“文委刘佳奇”“学委王梓轩”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着,我更加紧张了,回想起老师对我的期望,我都急死了,好像也就在此时老师念到“中队长涂琦森”“班长徐浩崴”这时我的心放松了,我现在好想去散步,我的梦想实现了。
通过这次竞选,我懂得了一生对一件事也许只有一次机会,自已一定要拼一下,我们每个人的潜力是无限的,也只有拼一拼,才能获得圆满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