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竞选班干部作文
星期五,班主任告诉大家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星期一竞选班干部。顿时,班里炸开了锅:我要竞选学习委员。我要竞选班长……我的目标是竞选中队长。可班里有很多实力高强的选手,如蔡静,刘一晗等等,她们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看来,我得精心准备一番了。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星期一。上课铃一响,,张老师健步走上讲台:“班干部选举活动现在开始!”随着同学们的一片欢呼声,班干部选举活动来开了帷幕。
第一个上台的乃是我班鼎鼎大名的调皮大王——徐琳辉。他一个箭步冲上讲台,拿起演讲稿就叽里呱啦,滔滔不绝的讲了起来。他在台上讲得头头是道,我在台下听得津津有味。等到最后两字“谢谢”从嘴里蹦出来的时候。教室里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接下来的是我班赫赫有名的尖子生——蔡静。她一上台,就赢得了大家的掌声,等她的长篇大论讲完的时候,掌声再一次淹没了整个教室。
接着,同学们一个一个的上去。过了一会,没人敢上了。老师就用催促的语气说:“快点啊,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要抓紧啊!”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感觉周围的空气都凝固了一样,只听见旁边的同学都轻声对我说:“上啊,陈鑫!”我沉默了两分三十八秒。最终,我鼓起了勇气向讲台走去。刚来到讲台,我又后悔了,因为我准备好的台词全都忘到九霄云外了。没办法,为了不在同学面前出洋相,我只好硬着头皮边记边背。在我讲的这段时间,我感觉时间过得很慢,比蜗牛爬还要慢。我演讲完毕,赶紧像老鼠见了猫一样溜回座位,教室里立即响起了暴风雨般的掌声……
我最终如愿以偿的当上了中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