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勇气500字作文
10月4日,我们全家和妈妈单位的几个大人、小孩一起去文成的天顶湖景区游玩。
我们吃了饭,在景区里游玩。我们走到一座很大的假山上,因为这座假山中间还有一座假湖。我就想爬上去,按照平常我是不敢干那些比较危险的事情,但是我为了表示自己胆子很大,所以我就爬到了一块石头上,石头边上,就是离下面二十多米深的悬涯。
我们来到游乐区,其实就是一个只有一点游乐设备的地方。我先去玩了蹦极,因为我恐高,所以在我往下落的时候,我就有些害怕,但我还是跳得很高,所以有些人说我胆子很大。
后来,我们一伙小孩去爬绳网,一个和我们一起来的“小宅男”不敢爬,我们一群人拉了又拉,可他还是不敢爬。
我前面的大哥哥爬下来之后,已经穿好防护设备的我爬上了绳网。两个绳网中间有一具10厘米的间隔,我在过那个间隔时,腿抖个不停,过了这个间隔,我就飞快地爬到绳网的顶上,接着,从旁边的梯子爬了下来。
在这之前,我从五楼往下望就会害怕,这次爬绳网,让我找回了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