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勇气50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无意中发现了我的英语大赛荣誉证书,记忆的闸门又被打开了小时候,每当我从梦中醒来的时候,就会听见朗朗的读书声,那是爸爸模仿着录音机读英语。时间久了,听着听着,我也跟着学会了一些。
后来,我上了幼儿园,参加了幼儿园的英语辅导班,学上了《快乐英语》,我更加喜欢英语了,而且那段时间是我英语生涯的起点,也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渐渐的,我长大了,七岁的时候爸爸妈妈送我去剑桥少儿英语学校学英语,使我学习英语的兴趣又提高了很多,而且还报名参加了小学生英语大奖赛,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型比赛,我怀着信心和决心走进了考场,可是成绩一下来,我却名落孙山,悲伤、失望交织在心田。第二年,我决定再去拼搏一回,我加倍努力的复习,做习题,做模拟试卷,进行自我估分。
经过我紧张地复习,我又踏进久别重逢的考场,安定的做了下来,我仔细地读着每一道考题,并认真思考,顺利的结束了考试。成绩一下来,耶!我被录取了,而且还获得了二等奖。我站在领奖台上,想起我艰苦的付出,挥洒汗水的那段时间,不由得泪流满面。我为我的英语生涯付出了艰辛与汗水,然而,我收获的却是另外一种东西——-那就是勇气和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