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勇气500字作文
我从小就胆子小,连听一个鬼故事都害怕。因此还闹了一个笑话。
有一天,父母都去上班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守着这空荡荡的房子。我拿着一根木棒,顺着屋角一步一步地查看了一遍:门是否关好了,窗户是否关牢了。我那急躁不定、心惊肉跳的样子不亚于一个准备越狱的犯人。我坐在床上,左手拿着木棒右手拿着笑话书,不管书中的主人公多么的滑稽、搞笑,却重是吸引不住我。我脑子里充满了小时候妈妈给我说的鬼故事,生怕里面的鬼来吓我。
就这样我熬过了两个小时,但爸爸还没回来。我只好用睡觉来克制害怕。我哆哆嗦嗦地铺完床,以最快的速度钻进了被窝,我的心“咚咚”地跳个不停,连忙用被子蒙住了头。突然,不知从哪来的勇气,我从床上坐起来,指着门大骂:“门后那个坏蛋,赶快给我滚出来。不然我就打死你!”我又对着床底大喊:“床底的坏东西,你不出来我压死你!”突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吓得我“呀”的一声缩到被窝里了,心差点没从嘴里蹦出来。这时,门外传来了爸爸的声音:“宝宝啊,是我。害怕了吧?”我一听,坚信是父亲,连忙跳下床,开了门。一下子扑进了父亲的怀抱里,眼泪也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
唉,要是我胆子不小,有勇气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