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勇气500字作文
独自挑战困难,这就是勇气吗?
反对朋友抉择,这就是勇气吗?
揽下所有责任,这就是勇气吗?
承诺一辈子的诺言,这就是勇气吗?
我想他们是的,真正的勇气不在于巨大的野心,不在于挑战弱者,更不在于轻视死亡。
有勇气的人只会对比自己强大的人。能够拒绝朋友的错误并改正的人,在大局面前承担起所有责任的人,能够在深思熟虑后坚定滴说出一辈子的诺言。而有勇气的人,一定不会有决定一切的胆怯。
一个人,面对自己所惧怕的事情,一条充满未知的路,跨出去就战胜看自己,赢得了一切和宝贵的勇气,退回去你将一无所有,甚至丢失尊严。千百年来,这条路时而人声鼎沸,时而人迹罕至,勇气者需要付出代价,是许多人一直向往的,但能够成为的又有几个人?
现在,让我们谈论一下死亡的勇气,伪勇气者认为死亡算不了什么,勇气者则不会谈论对死亡的看法,但前者真正面对它的时候,又退缩了,后者永远对死亡的那一抹淡然,那是超越了生命的极限的。。。。。。
现在,那条路依然静静地伏在那里,时而在树叶沙沙中留下一两个脚印,她弥散着美丽的光芒,为什么许多人都在驻足欣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