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的作文
XX年08月21日 星期日 天气:晴
我在幸福苑实验小学读书,最讨厌的课程就是体育了。
我是一个好学生,因为每学期我都是三好生。但是,今年却不是了。
很多人一定会以为:我一定是上课开小差了,作业不认真了,或者是考试考差了,才失去了三好生的奖状。其实都不是,那是因为这学期想得到三好生的奖状,体育期末考试必须是良或以上。体育期末考试是50米跑步和跳远,可我呢,50米跑步居然跑了10秒76,可是及格必须9秒1,跳远就更不用说了。幸亏我个子高,变成了及格。
期末考试结束了,余老师来我家家访的时候,我才知道了这个消息。当时我的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好容易才止住眼泪,可是眼眶马上又湿了。余老师建议我天天跑步,于是这学期刚开始,妈妈就给我买来了跑步机,让我天天跑。有时候,我真恨自己,为什么跑得这么慢?为什么不愿意参加体育锻炼?为什么不多跑跑?为什么……
唉,要是以前我能坚持跑步,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这次经历,让我懂得了:要想拥有美好的明天,就要先改正自己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