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幸福,而幸福却又是短暂的,它不愿意停留在懒惰者的身上,因为它知道只有停留在勤劳勇敢者的身上,才会发现自我的优点。
在走向幸福的道路上,既无捷径,也没有宝葫芦,它会毫无保留地从你身边溜走。如果你勤勤劳劳,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它也将会舍不得离开你的怀抱。
我也很不解,“幸福”到底是什么?上幼儿园的我眼中的幸福就是快乐的玩耍,而上小学一年级的我眼中的幸福是好好学习,做乐观向上、活泼开朗的人,现在,我已经上了小学最高的年级----六年经,我现在眼中的幸福就是做好每一件事。因为自从我知道了5·12汶川大地震这牵动人心,感人肺腑的事后,我知道了幸福是什么。
现在,我做每一件事,满脑子都是“幸福”二字,而幸福也是慢慢地变化着,当你高兴时,感到了幸福,当你伤心时,感到不幸福,当你开怀大笑时,幸福已经冲昏了你的头痛。在生活和学习中,幸福会替你消除所有的烦恼,在困难面前,有的人努力克服一往无前;有的人一蹶不振,停止了自己前进的脚步,而幸福也会让你克服困难,这充分的证明幸福在一点一滴的变化。
2010年的今天,我知道了“幸福”的表面“意思”和汶川大地震中失去亲人的人比较,我们很幸福,和贫困山区中没有新衣服穿,没有书读的孩子比,我们很幸福,和没有母亲或父亲的孩子比,我们要幸福得多。在家中,我们都是小公主,小皇帝,被父母娇生惯养着,真是应了一句名言,“捧在手心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而贫穷的孩子们,都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从来就不依靠父母,不要求父母买这买那,更不会和父母顶嘴,并且都很孝顺父母。
幸福!
今年春天,云南和贵州极其缺水。因此都很节约,连刷牙都只用小半杯。老师让同学们捐钱,而同学们都一个个垂头丧气的不肯捐钱。
唉,幸福真是一个变化多端的孙悟空,踩着筋斗云就飞出了十万八千里,幸福又像是一道美丽的彩虹,挂在天边向人们夸耀自己的美。
每一个人都有幸福,而每一个人心中的“幸福”都是不一样的,因为它在变化。也许我现在没能弄明白幸福是什么,不过,我会慢慢地从字里行间去体会,从生活和学习中体会它。
幸福是烂漫多彩的,它时时刻刻都在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