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曾欣慧,今年9岁,我在公明第一小学读书,我是一个2年级的学生。我很淘气,活波。我长得很可爱,想知道我是怎么样的吗?就往下看吧!
我有一张瓜子脸,圆溜溜的眼珠滴溜溜的转,鲜红的小嘴巴显的格处可爱。我很喜欢画画,那一次,我去光明农场参加画画比赛,我得了二等奖。我的手不是很大,但它很机灵,我的腿不是很长,但是它跑的很快,在女子跑步中,我是一二名的。在全班中我是七八名的,我历害吧。
我有时会看书,看书的时候我会做笔记,笔记是要把好词,好句画出来,小朋友们你们要向我一样噢,这才是好的。我很喜欢上课,上课能听到老师讲的新知识,知识记到脑子里,可不是记在游玩的时候。
知识在考试也能提高,知识对我们很重要,没有知识不能找工作,没有知识,连扫地的都不要,上课认真知识就不段的增长,小朋友,知道我是怎么样的了吧,你们要是有坏毛病,一定要改,别象我做试卷时有时粗心大意,这样很不好,我要做个好好学习的好女孩子。长大做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