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个题目,你一定会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我是什么样子的吧?好吧,我现在就来告诉你——
我,在同龄人中,不高很矮,不胖不瘦,戴着眼镜,留着齐耳短发。
噢,知道了吧,我,首先是个女生。
我的性格变化无常,连自己也有点摸不透——
有时候,我特爱臭美,喜欢穿着裙子在镜子前走来走去;有时候,也很朴素,一套很普通的校服能穿很长时间。有时候,我特爱打闹,喜欢和同学们在操场上追逐、大声喊叫;有时候,也很文静,能一个人躲在教室里,一声不响地看书、写作业。有时候,我特爱发火,点火就着;有时候,也很有耐性,能包容伙伴们的过错……
我的兴趣很广泛,喜欢做手工、画画、做科学实验、折纸、剪纸……
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看起来就刹不住闸,就想一口气把书看完。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会飞的教室》,我用了两天的课余时间,就把它看完了;《世界文学名著宝库》其中的一本我也仅仅用了两个星期的课余时间,就把它看完了……妈妈知道后,担心会因此影响到我的休息和娱乐,警告我:再这样看书,就不给我买书了。
不过,我不会总让我妈妈担心的。因为,有些书——还要看我喜不喜欢哦!
我有很多特长。我会跳民族舞、拉丁舞,会打乒乓球、吹笛子、弹钢琴。我最爱好的是打乒乓球和弹钢琴,打乒乓球给我带来了很多运动上的乐趣,而弹钢琴则给我许多音乐方面的享受。尤其是弹出一首自己喜欢的曲子,心情那个舒畅,
简直难以形容。说了这么多,你一定想知道我的理想吧?
好的,现在我就告诉你,可别把你吓着。我的理想就是当联合国主席,要让全世界都没有战争、没有疾病、没有饥饿、没有污染,要让全世界的小朋友都生活在和平、健康、和谐、绿色的环境里。小时候,我不懂事,哥哥说我简直是异想天开!以前,我不服气;可现在,我知道了,这个愿望很难实现。但是,我知道,不一定非要达到目标,只要尽力就行。
好了,也介绍得差不多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我的话,那么,我们以后再聊吧。
对了,记住,我叫潘科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