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六年级二班的学生,我叫何欣宏,今年12岁
我兴趣广泛我喜欢看书、画画、唱歌跳舞、、、、我参加过许多比赛如:区运会、建模、航模、数学擂台赛、重庆市少儿书信大赛、、、、、在其比赛中我还获的了优异的成绩:建模三等奖、航模三等奖、数学擂台赛一等、奖重庆市少儿书信的大赛二等奖、、、、
在家我是个好孩子,每当妈妈爸爸下班回家我总会为妈妈爸爸端去一杯香茶,然后再为妈妈捶垂腿,柔柔肩减轻他们的疲劳。
在学校我是一个好学生,我常常帮老师收作业,检查同学是否做了作业、、、、每当同学遇到学习上的困难我总会认真的为他们讲解,直到他懂为止。
在社会上我是一个好公民,我从不乱扔垃圾、乱吐痰。每当我在公交车上看见有老人,小孩和孕妇我总会为他们让坐。每当我看见有老奶奶要过马路我总会扶她过马路。
这次我很荣幸能成为区三好,在以后的时光里我一定,用行动为区三好这个称号增添荣誉,让区三好这个称号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