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自我介绍作文
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叫毛尔昕,绰号叫毛毛或毛毛虫等,反正有很多千奇百怪的名字。我已经是中学生了,当我穿上崭新的校服,佩戴上校徽时,我的心里无比自豪。在这里我的学习生活翻开了全新一页。令人憧憬的中学校园接纳了我,我在这里认识了许多陌生的同学和老师。你们一定也想了解我吧!那么我就来自我介绍一下吧。
你们已经知道我叫什么了,我也不多说废话了,进入正题说说我自己。我从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都是班里的一名普通“老百姓”。直到四年级才被老师相中,被选为语文小组长,后来因为自己语文成绩不合格被革职了,真惨!到了五年级,因为我画画画的好,被选为政宣委员,我出的黑板报常常获奖,其实是三个人的汗水的结晶。我特别爱好体育,曾参加过校跳绳比赛还获得了第一名。我曾有两次代表学校去参加海曙区的跳绳比赛,以250、240/分钟的成绩获得了区女子组第二、三名。后又去了市里比赛得了第四名。我的长跑耐力非常好,常常参加田径比赛而且还获得了奖项。
下面我来说说我的性格吧!我自己也说不好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有时我开心起来像火山爆发似的,干什么事都十分兴奋,有时不开心时,像泻了气的皮球,就会冲任何人或东面发火!!!不过我十分爱笑,也许小学的前后左右桌受我的感染,也变得会笑。我还有一样十分矛盾的事,那就是爱哭,常常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事,眼泪就哗哗的流下来,同学怎么哄也停不住。许多同学们都说我是一个“危险品”。
有一次,我跟我最好的朋友——周妍吵架了,这是我们吵得最历害的一次。使我永远忘不了。事情是这样子的:这节课是音乐课,上一节课是数学课,数学李老师布置了许多作业,而且还要在下午放学前完成。可是那节已经是第三节课了,所以周妍在音乐开始做作业了,第四五排的同学也效仿起来,我也是其中之一被前排同学发现了,他们把这事告诉了老师。起先老师用眼睛看看我们,后来见我们还再做,就走过来,把我的作业本收走了。这下,我可不高兴了,我想:凭什么拿我的本子,这么多人在做,为什么就拿我的本子………下课后,我把气全撒在了周妍的头上,还把她的铅笔盒扔到了楼下。可是,周妍并不生气,她还来逗我开心。
这就是我,您了解了吗?一个十分奇怪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