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国庆节作文
国庆的第一天,我们一家三口来到奶奶家,因为我们起得晚,到了奶奶家已经快中午了,于是齐心协力,有的洗菜,有的淘米,很快就把饭给煮好了。吃完饭,就到奶奶家的自留地上走走,看见石榴树上结满了红红的石榴,我急忙把它从树上摘了下来并迫不及待地开始吃了起来,可一吃感到石榴特别酸,赶紧吐了出来。“那边有甜的,”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感觉,在一旁说。顺着爸爸的手势,我看见了在旁边的枣子树,树上挂满了白白的枣子,可我不够高,枝条上也长满了刺,我摘不到枣子,开始向爸爸求助了。当爸爸递给我时,我就把枣子往嘴里塞,也不顾妈妈在一边说还没洗,要注意卫生的话了。很快我们就摘了满满的一袋。回到屋里,看见了地上铺满了奶奶摘进来又来不及剥的棉花,我开始帮奶奶剥了起来,这是我第一次剥棉花,奶奶也告诉我剥棉花的方法。长假的第一天,我的收获可真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