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秋节200字作文
家乡的中秋节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到了,家家户户都团圆在一起。我们也不例外,一家三口来到了奶奶家。晚上,月亮升上来了,像是刚刚脱水而出的玉轮冰盘,不染纤尘。
奶奶把桌子搬到院子里,桌子上摆放着红彤彤的苹果、黄灿灿的梨、红红的大枣、晶莹剔透的葡萄、碧绿的大西瓜、各种口味的月饼。奶奶给我们一人分了一个又大又圆的月饼,代表着全家人团团圆圆。我们边吃着水果和月饼,边欣赏着玉盘似的月亮,这让我想起了广寒宫的嫦娥,她一定非常后悔偷吃了长生不老的灵丹妙药,在人间家家户户团圆的时候,她只能一个人怀抱玉兔孤单寂寞!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带着家人的祝福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奶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