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快乐的我作文
今天温暖的阳光照在我们的身上,非常暖和。 为了给内蒙古乐团的小朋友买许多乐器,我参加了义卖活动。我把我的木质模型带来了,那里有很多小朋友在卖他们心爱的玩具,有洋娃娃,有机器人,有积木等等。 那里非常热闹,因为小朋友们都特别希望捐一份爱心给内蒙古的小朋友。一开始,我非常紧张,不好意思吆喝,后来看到有人买我的东西了,我的胆子渐渐地大了起来,我一边拿着东西,一边喊:“ 快来买呀,献爱心了!”最后,我的木质模型成功地卖了出去。我把卖来的钱放进了捐款箱,我非常高兴,因为能帮助别人,是一件快乐的事! 热闹的小义工集市! 这是我的木质玩具,我很担心,也很紧张。能卖出去吗? 我的第一笔交易是同桌的小朋友买去的。 又一架小飞机卖出去了,脸上露出了小窃喜! 我的胆子也大了起来,拿着洗发水在吆喝:“快来买啊,献爱心啦!”我还可以走出去推销! 最后,把所得的钱全部放进了捐款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