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快乐的我作文
望着客厅的那张沙发,想起了与小猫欢乐的时光,也想起了与小猫最后的告别。
在我三年级时,家里养了一只小猫,它长大后生了两只可爱的小猫咪。每当我放学回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找小猫玩。和小猫玩的时候,忘记了学校的不快,忘记了一切的疲劳。一天,我回到家,又和小猫玩了起来。我用手在它们的眼前晃来晃去,小猫提起爪子,好像要来抓我的手一样。我和它们玩累了,蹲在地上。小猫知道我累了,就在地上打滚儿,逗我笑。我看着它们的可爱样,哈哈大笑起来。小猫不知我在干什么,便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我抚摸了他那柔软的毛,说:“你真是我的开心果呀!”
时间似飞箭,小猫在家已经一年了,我和猫咪的快乐时光即将结束。一天,我听见爸爸妈妈在谈论小猫送走的事,我伤心极了。我蹲到桌子底下,轻声抽泣。我看着小猫那追逐打闹的身影,哭声愈来愈大,也惊动了爸爸妈妈。爸爸走了过来,问:“你为什么哭啊?”我一字一顿地说:“因为,你,你们要把,把小猫送走。我不允许!”爷爷说:“我们家养不了那么多猫!要么就留个纪念吧!”我无奈地说:“好,好吧。呜呜……”爷爷拿来照相机,我抱着小猫。“喀嚓”一声快门声,把我和小猫最后的告别定格在了照片里。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为了见小猫最后一面。望着爸爸的背影,和那愈来愈小的猫叫声,两行热泪从眼角流出……
这次的损失好大,我失去了小猫,失去了踏上寻子之路的老猫,更重要的是我失去了快乐!小猫,老猫你们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