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快乐的我作文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妈妈和爸爸一起带我去八一公园玩,我玩了蹦蹦床、碰碰车、捞鱼……
玩蹦蹦床的时候,我和小朋友们一起玩的很高兴,小朋友们有的升起来,有的落下来,里面发出了一阵阵地笑声和欢快的喊叫声。在捞鱼的时候,我在金鱼池旁小心翼翼的捞鱼,小金鱼很狡猾,但是还逃不出我的渔网,小鱼一个一个的被我捞进我的小鱼缸里,在走的时候管理员阿姨还送我三条可爱的小金鱼呢!我对阿姨说:“谢谢,我一定把小鱼喂养好。”
玩碰碰车的时候,我和妈妈一起去玩,我是小司机,我开着碰碰车。和别的碰碰车一起左碰碰、右碰碰,非常好玩,有趣极了!
天渐渐的黑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公交车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高兴地对爸爸妈妈说:“谢谢您们,在学校我会努力的学习,我长大后会回报你们的。”今天我玩的最开心了,我永远也会记住今天的快乐和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