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快乐的我作文
临近期末同学们都在奋笔疾书,而我却在哼“你快乐吗,我很快乐······”因为我在想:元旦节那天真好玩!
事情是真样的:
12月31日,同学们都在赶作业,广播忽然说道:“同学们明天就是元旦节了,我们明天下午举行元旦晚会!”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高声呼喊“万岁”。班主任走进来说:“同学们,明天下午我们不看动画片了。”"为什么”几个胆大的同学问到,“因为这可能是我们小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元旦节了,明年你们就要各奔东西了,肯定没有心思来稿元旦晚会了,所以明天下午每人表演一个节目。”大部分同学说道:“是呀,看动画片多没意思。"老师欣慰的笑了。
第二天中午大家都忙活着,忙着买东西;忙着布置教室;忙着排练······我一点都不紧张,因为我参加的两个节目早就排练好了。
颁奖仪式终于结束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看:叶自强和罗天表演的跆拳道多么磅礴;陈西洋和代自强表演的小品多么有趣,何嘉洪和冉梦茹朗诵的《七律·长征》多么有感情······
班主任宣布获奖名单了:第一名--两位表演跆拳道的同学,第二名是唱--《隐形的翅膀》的几个同学!耶!我高兴极了,因为有我。第三名是--表演小品的几个同学。
获奖名单念完了,该玩游戏了!第五小组虽然都是女生,但是评得上女强人,因为几乎每次游戏都是她们赢。
最后再《新年好》的歌声下结束了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