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快乐的我作文
快乐并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每个希望快乐的人是否注意到自己身边的人是否快乐呢。记住,快乐,是靠自己去创造的,靠自己用心去体会的。
这个人世间,有两种人,意中人,对生活满怀信心,无比的热爱;另一种人,对生活满怀抱怨,无比的憎恨,失去信心。
我时常在想,人活着是为了干什么?或许是在为自己寻找快乐,为了生活而生活,而我们呢?为了自己的将来,拼命的读书。
或许有人会说,我们学生活着就是为了考试。我仔细想想也对,小学辛苦的六年,就是为了参加最后一次的“小升初考试”,能考上一所好初中;初中辛苦的三年,就是为了参加最后的一次“中考”,能考上一所好高中;高中辛苦的三年,就是为了参加最后一次的“高考”,能考上一所好大学。
这十二年中,三次非同寻常的“大考”经历之后,还要继续追求着什么。
现在的每个星期五都能听见这样的议论声:“下午放假吗?”“我也不知道,应该吧!”
而每个星期五下午2节课后,教室变得很安静,出奇的安静,大家都在等待能够听见“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而当听见《运动员进行曲》时,每个人都会随即发出一声感慨:“唉”结果是垂头丧气的表情,失落的眼神。
生活就是如此,对人,对事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有成就,有失落,有不经意,有振奋人心,而我对生活的理解,就这几个字:“快乐就好!”
不要在乎拥有多少,在乎的是,你不计较的有多少。这样,“快乐”这个天使自然会降临在你身边,不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