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快乐的我作文
海浪时起时落,带给了我们新的希望,带走了催人泪下的伤心事,可是有一个愿望却永远扎根在我的心底,那就是想拥有一个快乐并且只属于自己的星期天。
我真想有一个快乐的星期天。那一天里,我会突然感觉到天比平时天的更可爱,空气是那么新鲜,天空是那么明朗,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似乎顺手可得,太阳的脸笑得比平时更红……在天底下,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四面都是青山怀抱,绿草如荫,鲜花盛开。在那一天里,不会再有沉重的书包和作业,不会再有老师,爸妈那几张魔鬼般的脸,不会再有培训班,而作业本会被他们抛到九霄云外去。在那一天里,同学们谈天说地,一起玩愉快的游戏,欢声笑语传到九重天外,久久回荡着。
事实却恰恰相反,妈妈的唠叨像空气一样包围着我;爸爸那魔鬼般的脸会随时出现,打乱我的思维,打断我欢乐的笑声;烦人的作业本带着老师的教鞭随之而来,每写作一道题都会给当头一棒。在实际生活中,有做不完的作业,看不完的作文选,读不完的书。在你正在欢乐地游戏时,一个令你毛骨悚然的声音会突然出现,你只好默默地走出欢乐的笑声,悄悄地钻进书的海洋,轻轻地读起书。
啊,父母们,请你们放开让我们玩吧,你们那种望子成龙的心情我也了解,不过你们不该控制我们的自由。
海浪又去了,又带走了伤心事,可我还在那儿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