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作文
春假的最后一天,我们班的全体同学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去西溪湿地博物馆参观游玩。我看网上的介绍说,湿地那里景色优美,有许多的鸟、植物和动物。我满心欢喜地等着去看。到了场馆里,一片巨大的红树林扑面而来。我看到了树林里的树木的根非常粗壮,树叶非常茂盛,我忍不住用手轻轻地去触摸它们。听讲解员阿姨说,湿地里的鸟儿种类特别多,我很喜欢一种叫“白琵鹭”的鸟,它有着白白的羽毛,黑黑的嘴和脚,据说叫起来的声音很好听。
小朋友们一定还记得有这样一种鸟吧,长长的脚,尖尖的嘴,白白的羽毛,特别喜欢站在牛的背上,很好玩儿吧,猜猜它是谁?对了,它就是可爱的“牛背鹭”。南美湿地鳄鱼的特别之处就是牙齿很锋利,看着好象很温顺,其实它可凶猛啦。中午11:00的时候,我们全体小朋友还在博物馆的4D电影房看了电影。看4D电影的时候要戴专用眼镜的,这是让我们看的时候有立体感。在看得过程中,只要屏幕上有震动,我就觉得我坐的椅子也会随着震动一下。
哇!好刺激!从博物馆回来的路上,我想,为什么在湿地附近有这么多的鸟,生态环境这么好呢?哈哈,那时因为那里的自然环境好,适合鸟类的生长,所以大家从小一定要保护好环境,让更多的小鸟能生活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