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快乐的我作文
我的一生是多姿多彩的,我不知到我的未来是什么样的,但是我相信我的未来会像歌中说的那样:“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要认真对待每一分钟……”。
从小我就是一个被父母宠着的孩子,从不知道什么是悲什么是苦,像一只小鸟快乐的生活在这个森林中。以至于我会做出傻呼呼的举动,现在想想都可笑。小时候说长大以后要当医生要当模特要当服装设计师……简直想把各个有趣的职业都做过来。
上学了以后,在学业以及友情上我体会到了什么是苦,什么是痛,也渐渐知道,并不是任何事情都是很好做的,一下子情绪也就慢慢的低落下来了。一个人常常哭泣,仿佛自己在一个巨大的冰岛上,天是一片昏暗。
一个人常到书店里看书,好像只有这样才能发现自己的价值。看了那么多的书,我感觉好奇妙,我知道了许许多多的关于考古方面的书,开始喜欢上了考古,直到今天我仍然为此奋斗。也许会说我一顶坚持不了几天的,但是我要说我有这个念头到现在已经五年了,我要把这条路走下去,直到终止。
我太爱考古了,不知道为什么会爱上的,只觉得考古很适合我,我在考古学的海洋中,心中会无比的激动,与兴奋。有种力量会推动我去钻研。这次高二分班我毅然选择了文科,并不是我的理科很差,也不是因为我不爱学理科,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和考古走的更近。看吧,伟大的拉美西斯大帝,神圣的马丘比丘城,壮大的秦始皇陵……我会与你们为友!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会一路上带着我的梦想努力地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