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快乐的我作文
大家好,我是新区实验小学三年级一班的小学生,今年10岁,父母希望 我在文学上有所表现,所以给我取名叫范议文。
我有一个小小的瓜子脸,一头不长不短带卷的乌黑头发,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别看我有点瘦,但我很喜欢各种体育运动。
我的第一大爱好,喜欢玩小汽车,从小到大妈妈给我买了很多汽车模型,有小自行车,雷速登遥控赛车,遥控越野车,……共二十多辆。我现在能叫出好多汽车的名字,有宝马,波罗,雪铁龙,奥迪……。
我的第二大爱好,喜欢看电视,有一次,妈妈做好饭菜要我来吃饭,妈妈叫了三四次,我依依不舍的关了电视,我三下五除二,快速将饭倒进肚子里,又跑去看电视了,我知道这个习惯不好,嘿!嘿!可我就是改不了。
我的业余爱好有写钢笔字,溜冰,骑自行车,跳绳……这些爱好给了我无限的快乐,无限的快乐给了我一个美好的童年。
这就是我,一个淘气又快乐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