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快乐的我作文
快乐离我最近,因为我总是能够找到快乐的,而且也是一个喜欢笑的人。即使有人打我,骂我,我也一点不生气,而是笑着对他们说:“你这样做有什么好处?以后千万不要再打人骂人了!万一失手打死了人,怎么办?打坏了呢?你一定要记住呀!”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玩。我和他们一起边做作业边玩。
这时一个叫汪飞的小朋友,随手挥动手臂。“啊,哇……”他的手臂打到了我的鼻子上,鼻子上立刻流下了新红的血。那鼻血一滴一滴地流了下来。那个小朋友吓得连声向我道歉,说:“对不起,对不起!”我笑着将鼻血一抹,说:“没有关系,我这个鼻子本来就有一些问题,不怪你!”他的脸色这才恢复了正常。
我看到自己的鼻子还在流着血,就去找了一些比较软的纸,塞住了鼻子,血才没有向下流。回家了,来到家里妈妈看到我鼻子上面塞了纸,就知道我在出鼻血,于是问我是怎么一回事情。我便实话实说。妈妈听了立刻拉着我要去找那个小朋友的父母去告状。我马上坐到椅子上说:“别人是不小心的,又不是故意的。而且,现在我这一个鼻子又不在出血了。好了好了,别去找人家的麻烦了。而且,我这个鼻子常常会流血的。以后,我自己小心一点就好了,你说对吗?”妈妈经我这么一说才没有找他们去论理。怎么样,我被人伤成这样都没有生气,反而是笑着对待的。你们能说我不是一个快乐的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