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子,爸爸、妈妈和一个“小太阳”----我。妈妈长着一双大眼睛,高兴时变成了一条缝,感觉很温暖。生气的时候,眼睛圆溜溜的,会让你很害怕。不信,你来试一试!妈妈是一名警察,虽然每天单位工作很忙,但是妈妈还是家中的“家务一号”,为什么这样说呢?
说妈妈是“家务一号”,是因为我们家的家务都由妈妈来做,如:做饭、洗衣服、收拾屋子、刷碗······妈妈最辛苦吧?爸爸长着一双灵巧的手,什么东西如果坏了,大部分他都能修好。比如有一次,家里的电脑坏了,爸爸一会就修好了,以后,他有了一个名字“修理工”。爸爸还是个电脑迷,我和妈妈给了他一个名字“网虫”,因为只要有时间,爸爸就会趴在电脑上。我吗?只能用一个词语来表达“末日行者”,是从这件事开始的,这天,妈妈与爸爸吵起来了,我若无其事的玩起了电脑,我并不是因为贪玩儿才玩的电脑,是为了调解,玩的过程中,电脑总发出怪声,爸爸妈妈赶紧跑过来,他们都笑了,他们也和好了。从这件事后,他们两人给我起名:“末日行者”。
这就是我们和谐的一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