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猫的400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它叫起来很好听,我给它取了一个大名和一个小名,大名叫“小咪”,小名叫“咪咪”。
它很可爱。是个女的,眼睛绿莹莹的,像两颗绿绿的宝石。它的毛是灰色的,头圆圆的,两只耳朵尖尖的,是竖起来的。它的尾巴毛茸茸的,成天跳上跳下的,可从来没见它摔过。它会用那像海绵一样厚的手掌洗脸,它浑身胖胖的,我很喜欢它这身装扮。
咪咪的鼻子很灵。今天妈妈买回来了一些小鱼,它很远很远就闻到了鱼腥味,跑到篮子底下“喵喵喵”的叫个不停。妈妈丢了条小鱼给它,它叼起来躲到一旁独自用餐去了,心想,主人,谢谢你,这鱼真香,真好吃。
当我放学回来时,咪咪会在家门前摇着尾巴,对我“喵喵喵”的叫,好像在说:“主人,你回来了。”或是在我写作业的时候,跑到我的旁边,蹭我的脚,而且还“喵喵喵”的叫,好像在说:“主人,我帮你按摩。”
白天,咪咪的眼睛瞳孔总是眯成一条缝。晚上,只见,它静静的蹲一个角角,把眼睛瞪的大大的,耳朵竖的直直的,警惕的守在那里,等候老鼠的来到......
我喜欢这只小猫,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