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猫的4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咪咪。咪咪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对三角形的耳朵,身体的颜色是黑白相间的,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
咪咪最爱吃鱼了,我拿了一条鱼蹲在它前面逗它,它在树下坐着,目不转睛地看着我手上那条鱼,看得那么入神,我故意站起来,它也跟着我站了起来,我转过身想走,它马上跑过来我的前面,用可怜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我很想吃鱼,你把鱼给我吧。”哎!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把鱼给了它,它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咪咪喜欢和家里的大黄猫玩。又一次,它在家里和大黄猫玩耍,只见大黄猫前爪已下腰弯着,后爪和臀部翘起来,做出一个向前扑的姿势,小咪咪还躺在地上,我以为它们会打架,想过去阻止。忽然,小咪咪一翻身一个跳跃,两个前脚已经抱住了大黄猫的脖子,大黄猫伸出舌尖舔了舔小咪的脸,这时我才明白它们是在玩耍。我笑了,我想它们也笑了。
我家的猫真可爱,我爱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