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猫的400字作文
我家已经有一只大白猫毛毛,8月2日妈妈又买了一只小白狗叫小墩儿。
小墩儿一进家门,毛毛就“呜——”地怪叫。小墩儿当毛毛不存在,越来越靠近毛毛,毛毛开始“喵呜——”地生气了,小墩儿还在慢慢靠近,连毛毛用爪子碰了一下它,它也不理。毛毛束手无策,只好后退。但过会儿毛毛又想靠近小墩儿,稍一靠近,又被小狗吓跑了。总的来说毛毛是只胆小猫,它居然怕一只身体还没有它一半长的小奶狗!
小墩儿可真会吃!今天它把自己的饭吃了,还偷吃毛毛的饭!于是,毛毛下次就去吃小墩儿的饭。小墩儿可能会吃撑着吧?
本来毛毛要跟小墩儿和好了的,可别我说中了:小墩儿吃坏肚子了。它上吐下泄,便中见血。所以妈妈和钟爸爸把他带到宠物医院打了一针,但回来情况还是不妙。最后,“咯”了一下,倒头死去。
现在毛毛还是到处乱走,估计它在找小墩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