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秋节,人人都要赏月,我们也不例外。
傍晚,我们已经在家门口等了。过了一会儿,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一轮圆月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慢慢地走出来,那银色的月光映着几丝羽毛般的轻云,向大地洒下了淡淡的银辉。树上好像也披上一件银色的衣裳,更不用说别的地方了,外面坐满了人,也许,他们也是来赏月的吧。
我们见月亮来了,便般来椅子和桌子,坐在椅子上一边喝饮料吃月饼,一边赏月。那月亮真美啊!一会儿觉得像白玉盘,一会儿又觉得像娃娃的脸,其实什么都像。那月光温柔地抚摸着我们,觉得非常舒服,就像躲在被窝里睡懒觉一样。
我喜欢月光。更喜欢圆月,不过,我最喜欢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