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感动作文
在我所认识的感动是帮助别人,更是用自己的生命去冒险救一位素不相识的人,但还有一种感动是出自于自己真正心声的感动。
今天,胡老师让我们看了这样一则公益广告:有一位长的非常漂亮的小姑娘,她面庞白净,深蓝色的眼睛就像一颗深蓝色的宝石,一张面似月圆的小脸,显得她更可爱迷人了,她拥有一头金色的头发给她增添了春天般的明媚。
但是她却用一把剪子把自己的长发剪成了短发,把剪下的头发送给了一位白血病儿童。
正是这位幼稚的小女孩,用她那幼稚的举动唤醒了我心中那颗感动的心。
是啊,感动也许是某一种发自内心的美丽。
使人落泪的感动,一定是出自于自己真正的心身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