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感动作文
雪中,有一个老人在街道的一旁,我隐隐约约可以看见那个老人穿着非常简朴,显然家中不富裕。
记得那是一个下雪的下午,我在学校,望着外面那纷纷扬扬的大雪,父母也没有来接我。我心中便出现了一个念头——自己走回家。我冒着鹅毛般的大雪,走出了校门。不料,我见到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
雪中,老人抖动的身子,使我感动了。我又若隐若现地看见一个孩子,不料老人把自己的衣服给了那小孩,我再一次感动了。它不怕寒冷的天气,用自己的身体保护着孩子。
我通过了一位老人的举动,知道了,爱可以使人间充满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