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感动作文
人在一生中总有几件令我们感动的事,我也有一件最令我感动的事,这件事就发生在我去年生日的时候。
去年一月份,我的爸爸妈妈都很忙,而二十五日却是我的生日。我问妈妈怎么庆祝,妈妈说:“去你外婆家随便吃点吧!”我一听到这话,感到很伤心。 生日那天到了,我感到十分冷清,晚上,妈妈来到外婆家接我,我也没起什么疑心,就和妈妈走了。 到了家后,一片漆黑,一开灯,我惊呆了。
整个屋子里都是气球!桌子上有一个很大的铁盖子,我打开一看,是一个很大的蛋糕啊! 这时爸爸走了出来,我大喊了一声:“爸爸!你不是在广州吗?”爸爸说:“我为你而早回来了呀!” 原来,爸爸妈妈在瞒着我,在家里准备了这一切。
这次生日,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我深深的感受到爸爸妈给我的爱,最伟大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