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感动作文
去杨凌的那一天,我们大家都高高兴兴地,到了目的地,我们参观乐趣多的博物馆,认识了许多知识,可到参观最后一个馆的时候,马铭政摔了一跤,但他还是很坚强。
我们进入了最后一个馆的时候,忽然,我看见马铭政坐在轮椅上,我就上前问了问马铭政怎么了,他说:“没关系,只是崴脚了,休息一会就行了”我听到这一句话,顿时我很感动,马铭政都崴脚了,都还坚强的参观,可是,博物馆有两层,轮椅没法上去啊,马铭政指了指那儿,哦!原来,还有直通电梯呢!我急忙上前推着他参观第一层,他说:“谢谢你,刘安心,”我说:“没事,没事,同学之间当然要互相帮助。”回到了家,想想这一件事,心里甜丝丝的,我做了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