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感动作文
我的生命灿烂如花,是感动之泉,精心地浇灌了它,热情的滋养了它,尽心地保护了它。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次感动,使我更爱自己的妈妈。我是个热爱运动的姑娘,每天不是跑,就是跳。在家里也是如此。有一次我不小心撞到了凳子角上。膝盖破了,鲜血流出来了。这时,是妈妈急救了我,她为我清洗伤口,她为我敷药止血,她还为我包扎伤口。虽然,我的膝盖伤口处还隐隐作痛,但我心里却温暖着呢!因为我有一位关爱我的妈妈。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次感动,使我更珍惜友谊。有一次,作文考试之时,我竟然没有带文具盒,急得望着作文本流眼泪。而我的同桌是一位班上赫赫有名的调皮鬼,他见此状,竟然伸出援助之手,把文具借给我,解了我一时之难。真没想到,他还有一颗善良的心!从此,我懂得友谊的珍贵。
我的生命灿烂如花。然而我懂得是一次又一次地感动,使它变得如此美丽,又如此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