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400字作文
爬山,是练脚力的好地方,但去一回军训,我却发现其实军营才是练脚力的好地方。
一大早醒来,就被通知说;“今天要爬山,大家多喝点水,买点水上山,要不然等会儿口渴了可没水喝。”
刚爬出军营,我们就叫生叫死的了,接下来都不知该怎么走了,弄得队伍懒懒散散,歪歪斜斜的。我们平时都不爱劳动的小家伙们都在大叫不公平。好不容易爬到山脚了原本的一条队伍一下子变成了两队。一半人遥遥领先,我们这另一半人却像蜗牛一样,慢慢地跟在后面有气无力地爬着,教官看到了说:“快点,快到了。”我们听后却说:切,又骗我们,刚刚说转一个弯到了,都不知转了多少个弯了,还不是没到吗?”可教官说:“真的,这次真的没骗你们啦!”我们擦了擦眼睛,一看,嘿,真的到了,终于到了"yes!"我们大叫了一声“终于到啦!”我们冲了进去,往下眺望看到了所有的山,全都在我眼下。
虽然爬山很辛苦,但在山上吹着风的感觉可真爽,真舒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