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爬山400字作文
前几天,妈妈早就和艳平阿姨约好,让带着哥哥、姐姐和我一块去爬山。
早上,我害怕爸爸和妈妈因为我的作业没写完而不带我去,所以我一边练琴,也一边听着妈妈的电话铃响。没过多久,爸爸打电话过来,我们一起坐上了汽车。在车上,我和哥哥、姐姐时不时得叫着,恨不得像小鸟一样飞到山上。
终于可以爬山了,爸爸和新亮伯伯一开始就退场了,只有妈妈和阿姨跟着我们一起上山。我们三个小孩蹦蹦跳跳地走到最前面,把她俩都甩到了后面。
眼看天就要下雨了,阿姨开始劝我们三个人要我们回去,可她劝不动我们,于是就和我们拉勾约定在没有爬到山顶之前不许说回去,起初我们觉得没什么就痛快的答应了。
渐渐地,渐渐地,山越爬越高,路越走越陡,我们的脚步越来越慢......
1000.1010.1020......眼看要到山顶了,我们又兴奋起来了,还没来得及高兴,一转眼看不到头的台阶又重新出现了。
我开始手脚并用,妈妈提出要背我,我不让她背。不甘示弱地用全力跟着哥哥和姐姐往上爬。
慢慢地,慢慢地,对面的行人多了起来,我知道我就要征服大山了!在山顶穿行在云雾中,仿佛变成了腾云驾雾的神仙,别提多神气了。一身的疲惫好像也一下子烟消云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