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爬山400字作文
一次有意思的爬山
有一天,我从妈妈口中得知明天我们一家人都要去爬山。我听了非常期待。终于等到第二天了。我们一大早就出去了。
我们来到老和山下,准备进行登山行动。刚开始,我还是精力充沛的,可以没爬完第一座山,我已经大汗淋漓,气喘吁吁。我本想放弃的,可是看见一位位爷爷奶奶都不停地爬。我一下子就有了个念头,我一定要超过他们,胜利地登上北高峰。
一路上,知了大声的叫着,好像在为我加油,蜜蜂在我们身边“嗡嗡”地飞着,仿佛在为我打气,小虫在前面飞着,就像在为我指路。
我们一家人连续翻越了好几座山,后来我们在一块阴凉的地方休息、我向山下望去,到处是一片绿色,不时的的还可以听见鸟啼声。在山下,路上的车,小区的房屋,都好像一辆辆四驱车,一幢幢小屋模型。后来,有一位大伯和我谈话。从他的话中,我体会到了,爬山不光光只是增强体质和减肥,还能锻炼人的意志。
几分钟后,我们和那个老伯一起向北高峰出发。后来我们先到了北高峰,老伯过了20分钟才上来。他看见我,对我笑笑,好像在说:“好样的,小伙子。”
等上北高峰,我有钟成功的感觉,另外还让我知道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只有不不断努力,才有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