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9月1日,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因为已经开学了!然而更令我高兴的是,我又能看每年都播的《开学第一课》。“什么是幸福”就是这次第一课的主题,许多令人感动的故事都一件件显现在我们的眼前,催人泪下。
就如主持人所说,幸福就是我们班一个调皮的同学,怎么着也找不到他,然而却在不经意间,悄悄向我们走来了。幸福是一条走不完的路,幸福是无限的,多彩的。《开学第一课》中,最令我难忘的年仅25岁的王老师。
王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理解学生的好老师。他给予孩子们了一个欢快的童年,三个包子,一份短信,一次生日聚会,一次野炊,一张光盘……表面看似平凡,确饱满了浓浓的师生情。六一儿童节,他把一段热情的舞蹈献给孩子们,让他们深深的沉浸在美妙的舞蹈世界里。
幸福无处不在,幸福只要知足常乐,只要努力奋斗,有决心。幸福是快乐的分享,是无私的奉献,给予的越多,得到越多,分享越多,快乐越多。笑一笑,幸福就在身边。幸福不难寻找,它像一杯茶,需要慢慢品味,才能体会到什么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