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今天晚上,我看了我爱中国《开学第一课》这个节目,我看到了许多感人的画面,许许多多的人在奉献爱,爱是分享,爱是承担,爱是荣耀……在看了这些画面之后,我都感动得哭了!我爱中国!
在第一个班里,我认识了刻苦用心的苏文祥,他在少年合唱团里呆了三年,几十名学生天天在一起,三年到了,他们分离了,依依不舍。我觉得悲伤,但这就是人生,要过下去!
在第二班,我看到有一位人称“功夫之王”的人,名叫李连杰,他用爱诠释人生。
第三个班里最让人感动的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他名叫马鹏飞,孝顺老人,是个刻苦学习的人。他父母在他五岁时就去世了,家里只有奶奶和他,他从小就开始做饭给奶奶吃,奶奶得了糖尿病,因为每月养老金只有二百多元,要交学费,又要买药,日子很苦。奶奶的眼睛瞎了以后,鹏飞天天自己做饭,照顾奶奶,他每天早上五点钟就起床了,我很佩服他,他的身上有一种力量,就是爱的力量。爱是无私的,爱是伟大的,让我们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