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春天的作文
春姑娘迈着轻盈地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人们把厚厚的棉衣脱了下来,换上了迷人的春装,春姑娘把春的气息洒向了地球的每个角落。
瞧!小河的冰悄悄地融化了,正敞开胸怀迎接春天的到来,清澈的河水平静地犹如一面镜子,一眼就能看清小鱼,小虾在水中游动的优美姿势。偶尔,一条调皮的小鱼跃出水面,让平静地河面绽开了一朵五彩的浪花。
沉睡了一个冬天的青蛙睁开了朦胧的双眼,从泥洞里钻了出来,打着呵欠,伸了个懒腰说:“啊,春天终于来了。”小燕子叽叽喳喳地从南方飞回来了;布谷鸟也站在了枝头唱起了春天的童谣。
公园里,百花盛开,争奇斗艳,引来了成群结队的小蜜蜂来采蜜,穿着彩衣的蝴蝶也不甘示弱穿梭于芳香的花丛中追逐嬉戏,沉浸在花的海洋里。
放眼望去,田野里更是一片繁忙的春耕景象,农民伯伯们正忙着耕田,插秧,翻土……
啊!春天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我喜欢这充满希望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