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春天的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妈妈带我来到碧沙岗公园,感受美丽的春天。
一进公园北门,便看到纪念北伐将士的石碑高高耸立!妈妈告诉我:“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用他们的生命换来的呀!我们可得好好珍惜!……”
接着,我们看到小桥两边挤满了人,我也好奇的挤过去,原来桥两边分别有一个大大的池塘,里面养了许多鱼,它们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像在快乐的捉迷藏!妈妈催着说:“前面还好玩呢!”我只好不舍的给鱼儿挥手再见,跟着妈妈往前走。
转眼望去: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地真是美丽!让我忍不住想去打几个滚儿,刚打了两下,公园管理员就走了过来,我不好意思的赶快离开。是啊,“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沉香园。那里的水塘清澈见底,上面还有一座小木桥,柳树倒映在水里,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转啊转啊,我们转到了公园西门。门口的花坛《拼搏》深深吸引着我,那里用各色的鲜花摆成了跑道,用泡沫制作了比赛中奋力拼搏的运动员,对面则是领奖台。是啊,“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美好的,我也要抓紧时间,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愿望!
我爱春天的碧沙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