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春天的作文
“滴沥沥,滴沥沥”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点,下面的大地正在召唤我们,我就要出发了。
我在天空划出一道优美的射线,去找我的好朋友了。我先来到大树上,树爷爷向我招手,我也跟它问好,在它的芽间玩捉迷藏,我顺着枝条滑了下来,落在一朵花的花瓣上,花儿立刻裂开了嘴,笑了,送给我一件连衣裙,我便和花一起跳舞,我又淘气地跳走了,来到小草的嫩芽上,向母亲一样抚摸着它。最后,我变成了露珠,告诉人们下春雨了!春天正迈着轻盈的步伐向你们走来。大地张开它广阔的胸怀成了我们最后的归宿,我会用我的全部造福万物,这就是我们铁定如山的誓言。
假如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点。失败在左,绝望在右,我走在生命路的两旁,随时滋润,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路点缀的香花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有泪可落,也不是悲凉,把失败变成成功,把绝望变成希望,我走在生命路的两旁,用心祈福。
我很乐意告诉处在冬天中的人们春天永在,轻轻地触动他们灵魂的深处,即使有时会被寒冰冻住,但我火热的心从未停止燃烧。多少烟花事,尽付风雨间;多少红尘梦,尽随水东流。请相信我,拥抱我,一切重头再来,每个人都可以成功,都可以放射光芒。
假如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点,我愿奉献出一切,只求你的一个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