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春天的作文
星期六的中午我和妹妹一起到院子里去踏春。
院里新鲜的空气中,似乎弥漫着什么味道,好像是小草的芬芳,好像上泥土的清晰
,还好像是万物复苏的味道。我还想是春天的气息吧!我吸了吸新鲜空气感觉脑中一片清晰,觉得非常舒服。
我仔细的观察着周围,周围的花呀,草呀。全都发芽了。小草从 那枯黄,死去的母体旁钻了出来,嫩绿嫩绿的,又短又细,像是几根
很短的绿丝线簇成,仿佛是那么弱不禁风,一口气就能吹倒一样。花儿也不差,楼下靠路的一排都是桃树,开的桃花也不少,瞧,有的像小姑娘害羞的小脸蛋,红彤彤的,可爱极了,粉红的花瓣水灵灵的,粉嘟嘟的,就像水墨画那样美,简直都把我们迷的如痴如醉。
我和妹妹继续往前走,就感觉倒春风姐姐细带着怡人心香的花香向你走来,像舞动着薄薄的轻纱,抚摸着你的脸颊。
我们来到荡秋千的地方,我坐在荡秋千上享受着春风拂面的细腻。此时,太阳是红灿灿的,天空是淡蓝的,树梢是嫩绿的,迎春花是娇黄的......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