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春天的作文
暗沉的天空中挂着雪白的月牙,看起来很空虚,整村庄都被宁静的早晨所包围,风吹动着树叶,才显得是春天来了。
今天我们很早就去跑步了,随着时间的变化,暗沉的天空渐渐亮了起来,周围的树木也变得勃勃生机。
我们来到海边。一阵风吹动着树叶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在海浪的配音下,演奏了一首小沙曲。
在海的一边,有我们的乐园,那里一片独特的风景,小松树有规律地排列着,雪白的沙土上长着一种弯弯曲曲的小草,看上去好像是特意装卸的,更神奇的是沙土上,还有各种各样的贝壳,想螺丝钉的、想碟子的,还有像蝴蝶的、、、、、、这是多么没自然景色啊!
西边有一片如沙漠般的空地,在“沙漠”的顶端散发出一道道微红的光芒,渐渐地太阳升起来了,想蛋黄那么嫩,照耀在大地上,土像要长出嫩绿的叶芽裂开了,万物复生了。
春天的早晨在我眼里他是嫩的、美的、新的,如刚出生的婴儿。我喜欢春天的早晨,喜欢他的无私,给人类的恩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