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春天的作文
春天的景色真美,美得像一幅画。
我站在窗边,望着电线上的几只小鸟唧唧喳喳地叫着,看着一群大雁飞了回来,我想它们也和我一样在欢迎春天的到来吧。
一阵和暖的春风吹过,仿佛把世界万物都叫醒了,在土地里冬眠的小动物都出来了,它们也高兴地迎接着春姑娘的到来。小草在春风的吹拂下左摇右摆,好像在欢快地跳舞。
柳树姑娘的头发长长的,小燕子用剪刀似的尾巴把她长长的头发修剪了一下,让柳树姑娘变得更美了,花儿也正在含苞待放。
春天的到来是一切生命的开始。你瞧!一阵春风吹过后,小草,柳树,花儿像是春姑娘把生命的活力给了它们一样,忙着展示自己。
广场上的风筝也多了,有的像马,有的像鹰,有的像飞机……真是应有尽有。我的眼睛都花了,看见了这个,又错过那个;看见了那个,另一个也飞起来了。孩子们在广场上快乐地玩耍,一会儿跑,一会儿跳,给春天增添了无限生机。
春天也是播种的季节,它给农民伯伯带来了一年的祈盼。
春天真美呀,春天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