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春天的作文
告别的冬天,春天带着礼物来到我们身边。
啊!真香啊!这是春姑娘的礼物花。到了春天,许多花都争奇斗艳,好像都在比谁最美、最香。人们在出门走亲戚时,都不免带上一两朵芳香四溢的小花。
啊!真好的一片土地啊!这也是春姑娘的礼物肥沃的土地。冬日的白雪给了大地最好的滋润,春姑娘只要稍微加点阳光就让雪化成水,让土地受到更好的滋润,让它健康成长。啊!真好看啊!这是春姑娘的礼物小草。
春天,一丛一丛的小草往上爬,展示出它那美丽的颜色,人们走在上面,小草软软地搔着人们的脚底,既让人感到舒服,又让人意识到自己不能伤害这些生命。啊!真壮的一棵树啊!这也是春姑娘的礼物大树。冬日的雪盖在上面,春姑娘用他的电暖器给大树们取暖,让大树的叶子变得碧绿起来,让人们呼吸的空气更加新鲜。
啊!真新鲜的空气啊!春姑娘的又一个礼物新鲜的空气。春姑娘把小花唤醒,让小草健康成长、让土地更加肥沃、让大树顶天立地的时候,自己已经精疲力尽了,但它还不甘心,它用自己的生命化作新鲜的空气,让人们有着更好的生活环境。但由于一部分人的自私自利,把春姑娘的一片好心都给辜负了,因此,我们要注意环境。
虽然春天带给我们许多礼物,但是我们也要保护环境,才能把这些礼物都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