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春天的作文
春天到来了,柳树发芽了,田野里五彩缤纷的花儿开放了,鲜艳无比,有各种各样的花朵:红的、黄的、白的、紫的……五颜六色。
小草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春姑娘给柳树梳了头,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欢迎春天的到来。母鸡咯咯的叫着,小狗在外面晒太阳,也在汪汪地叫。 冰雪融化了,我和小伙伴在田野看春天的美景,天空也是那么的蓝。竹林里一片茂盛,小鸟在树枝上唱歌,鱼儿在清澈的水里愉快地游着,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色不少。小草告诉我要努力学习,小花告诉我要学好本领。我们是多么热爱春天啊!山上的树林开始茂盛了,桃花、李树花全开了,一眼望去,红白相衬。在这美好的春光里,小动物们也全都出来了,高兴的叫着,小动物们好像在说:要珍惜春天哦。老鹰在天空中翱翔,山林里还有许多小鸟也在飞来飞去。清清 的河水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小虫子在地上爬行,整个一片春天的景象,如果能下一场蒙蒙细雨那就更美了。
我们脱下厚厚的棉袄向田野跑去,我们精心做着风筝,做好之后就在放风筝,之后又在观察小虫子、蚯蚓、小鸟……春天的景色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