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幸福作文
《牵手幸福》之所以喜欢这本书,是因为此书集故事性、哲理性于一体,通过精品文章以其生动的笔触、细腻的情感、深邃的内涵、精彩的叙述,深深地打动和强烈地感染了我。
幸福是一种感觉,如果你觉得自己是幸福的,那么你就是幸福的;如果你觉得自己很不幸,那么你就是不幸的;如果你走得太匆忙,那么幸福就会与你擦肩而过;当你一边喝茶一边看书时,其实幸福已经敲开了你的门。你,感觉到了吗?
当代女性不再是单纯意义上的贤妻良母,她们的角色是多层面的。现代女性在摆脱传统女性对他人与社会的依赖时,必须独具慧眼,自强自立。当代社会,知识就是力量,没有知识的女性无异于一个贫穷的乞丐。对女性来说,知识是学会生存精神食粮,只有我们拥有精神食粮,才能够有机会、有能力展现自己的爱心,形成一种来自心灵最朴实、最原始的冲动——爱的升华。
在我看来,女人的幸福是自己追求的,不是别人赠予的。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会一尘不变,所以要有良好的心态去面对人生。聪明的女人要学会自立、自强、自尊、自爱、善良,对人生也好,对自己也好,是给予,而不是索取!
幸福的女人,还应该是一个知足的女人,知足常乐嘛!人生不如意实在是太多,为什么要一直为不如意而耿耿于怀呢?我们要用一颗宽容的心,去迎接一切美好的人和事。无论天气阴晴,我们都应该用真诚的微笑去问候每一位朋友。漂亮的脸庞可以使女人美丽二十年,而良好的修养和高雅的气质,可以使女人美丽一生!
《牵手幸福》让我明白,只有忘情地吸允幸福留给自己的甜美,才会拥有真正的牵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