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幸福作文
说到“幸福”二字,我就联想到了家人、朋友、同学给我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
记得有一次,我的体育成绩得了个不及格,我十分伤心。在夏天的某一天,爸爸便对我说:“思远,你从今天开始体育锻炼。”一听到这句话,我只好无可奈何地走下楼去锻炼了。
第一项内容是800米跑。爸爸先做了示范,手臂要前后地甩,要甩得有力,我按着爸爸的方法开始跑了起来,跑着,跑着,到第三圈时,我已坚持不住了。但耳边顿时响着爸爸一声声有力的喊声“加油,加油!”使我突然浑身有了力气,终于跑完了全程。这时的我虽然已累得筋疲力尽了,但是我依旧感受父爱的幸福。
第二项是立定跳远。爸爸仍旧做了示范,先要半蹲,手臂往上甩,再使劲地跳过去。我先试跳了一次,只跳了130厘米。我再加固了动作,一跳140厘米。我终于过了第一关。我使劲地一跳一跳,可就过不了160厘米这道坎。
我尽管累得满头大汗,脚也几乎跳得抽筋了,也阻止不了我炽热的想要跳过160厘米的决心。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和父亲的教导,终于跳过了160厘米。接着,我信心大增,不管有多么累,有多么苦,但我仍旧跳过了170厘米,我高心得欢呼雀跃。
在上学期的立定跳远的考试中,我以181厘米的好成绩获得了全班第一名。我又一次感受到了父爱的幸福。
这次夏训虽然苦得像杯苦咖啡,但是我终于感受到了父爱的幸福。这浓浓的幸福一直伴随着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