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在哪里?这是一个我从小到大都在思考的问题。本以为幸福永远也不会属于我,直到现在我才真理地明白,幸福原来就在身边。
记得有一次,我和朋友们在田野里玩耍,不小心被尖利的石头划破了脚 ,朋友们只好送我回家。回到家后看到爸爸正在扫地,这时的我满以为会从爸爸那里收获一点同情和怜爱,但是爸爸并没有说过多关心我的话,只是简单地说了几句话便准备出门。当时我觉得心里很委屈,觉得他心里根本没有 我。当我望着爸爸即将走出门的背影,感到极度失望的时候,他的一个动作让我深深在感受到了父爱,那就是当他即将走出大门的那一刹那,突然回过头望了我一眼,然后消失在我的视线中。
爸爸的动作让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我永远也忘不了那象征着幸福的动作——离去时的那次回头。
说起我的妈妈,我简直可以送她两个字:唠叨。每天妈妈的唠叨就像暴风雨一般向我袭来,那时,我真想把两只耳朵都堵上,直到有一天,妈妈去了我表姨家待了几天。没有了她的唠叨总觉得不踏实,总是像忘了拿东西或者是忘了做什么事情 一样。我这才体会到幸福原来就是那絮絮不止的唠叨。
还有我的爷爷,从小到大我都是在爷爷的神话中长大的。那时的我只知道好玩,并不知道那也是一种爱,直到长大后,爷爷讲的故事少了,而我也体会到了爷爷对我的爱,原来那时的我是幸福的。
当然,我的幸福并不只有这些,还有朋友的,老师的……其实幸福无处不在,无时不有,不是生活中缺少幸福,而是缺少发现幸福的眼睛。让我们一起睁大眼睛,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