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幸福作文
但是在我看来幸福就是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家里有疼你的爷爷奶奶,爱你的妈妈,严格要求你的爸爸,那才叫幸福。
如果在一个家庭中,没有爸爸妈妈,我想你一定不会怎么幸福,如果你的爸爸妈妈整天吵架就会更不幸福。幸福是知识。有人问幸福和知识有什么关系呢?
如果你这样问,我就告诉你,幸福和知识的关系。一个有知识,有文化的人到那里都是幸福的。一个有知识,文化的人,起码到那里都会受到人的尊重。一个无知识无文化的人,到那里都会让人瞧不起,如果要说是有人找你工作也肯定是一些干苦活的,比如:水泥工等。幸福是健康。
一个需要幸福,最主要的就是要身体健康。幸福是友情。友情是我们每个人在成长中都需要的。当我们寂寞的时候,朋友给我们温暖的友情,我们失败的时候朋友给我们鼓励的友情,当我们、、、、、、幸福是知识、健康、友情、青春等。
我们现在是自己拥有知识感到幸福,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感到幸福,拥有友情感到幸福,拥有青春感到幸福。拥有、、、、、、感到幸福。我们要珍惜所拥有的幸福,追求美好的明天,珍惜自己的青春,走向心中的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