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幸福作文
什么是“爱”,大家都知道爱是一个人给另一个人的感觉。
但大家有没有想过当你为了追求某些东西,一直在匆匆忙忙的赶路。你根本没心去欣赏途中的风景。只把自己所追求的事情放在心上。你一个劲的跑啊跑,在不知不觉间你已经疏忽了家人、亲友,等到你发现时已经太晚了。就像在大家的生活中有无数个比你低级的人在你身边。但你有去关注着他们吗?直到你翻开《爱的幸福》这本书时,你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
我看完这本书的时候,真得很敬佩书中的那些人。为了别人,而放弃自己、牺牲自己。只有这样做了才会有回报。有一篇让我感触最深。
这一篇文章讲的是一个老奶奶,专门干农活,所以把自己的手弄得脏脏的,她的孙女因此而讨厌她的奶奶。有一次开家长会,小女孩的爸爸妈妈又不在这里,但小女孩不好意思让她奶奶去。小女孩的奶奶知道后想尽了办法要把自己的手弄干净。小女孩知道后伤心地流下了泪水。
我想这才是真正的爱吧,这才是真正的幸福。我想这位小女孩长大以后,一定会回忆这件事吧。
我们每个人要有爱才有回忆。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回忆生活中美好的片段、回忆你以前用爱做的每一件事情。回忆会让你的生命变的有意义。你需要回忆吗?如果你需要就从现在起,就用爱做每一件事情吧!这样才会有有价值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