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幸福作文
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总能给你遮风避雨。
有时候,我总是在想:我幸福吗?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明白了,其实,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岁时,我觉得能和其他的小朋友玩,这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在5岁生日时,我觉得能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过生日,一起唱生日歌,这就是幸福;6岁时,我跨入了小学的大门,上了一年级,才知道幸福是每次考试都考第一名,站在讲台上,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称赞,当我9岁时,上了四年级,才知道身边的小伙伴的爸爸妈妈有的离婚了,有的父母得了重病,刹那间,我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有一个完整的家是最幸福的。哪怕家里贫困一点,但只要一家人能开开心心的生活,这已经足够了。
我很感谢爸爸和妈妈,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是他们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宝贝,无论我提什么要求,爸爸妈妈都会尽量让我满足。我要学跳拉丁舞的时候,他们让我学,给我找最好的老师;我要不小桔灯作文的时候,他们也让我学,也给我找最好的老师;当我要买这,买那时,他们让我买,给我买最好的。我知道,他们这样惯着我,为的就是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能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爸爸妈妈为了我,为了能给我一个幸福的家,整天忙碌着,整天辛苦着。家,也许无法给你想要的金钱,但却永远可以让你吃得饱,睡得好;家也许无法给你想要的汽车,飞机,但却永远可以为你遮风挡雨;家也许很狭小,但却永远温暖、舒适。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更爱我们甜蜜幸福,温馨的家!